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5G版领衔智慧全场景 感受首款5G爆品如何改变生活

 2019-10-27 15:09  来源: 科技典范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G俨然成为了全民话题,今年5G手机如雨后春笋一般接连问世。得益于高带宽低延迟的特性,5G手机问世也将会催生出更多使用场景。近日,华为在深圳举办了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推出了首款5G爆款产品——华为Mate30系列5G版。小编也有幸到场,提前体验了5G终端在多场景下的应用,感受科技改变生活。

9月26日,在上海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凭借极具创新的ID设计、对以往智能手机拍摄功能的超越,以及麒麟990系列芯片加持,这款产品一经问世就获得了年度旗舰的称号。在10月23日的发布会上面,华为再次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期待,正式宣布华为Mate30系列5G版开启预售,售价4999元起。

华为Mate30系列5G版作为华为的第二代5G手机,搭载旗舰5G SoC芯片——麒麟990 5G,采用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了SoC上,在仅有指甲大小的方寸之间集成多达103亿晶体管,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也是目前晶体管数最多、功能最完整、复杂度最高的5G SoC。同时,麒麟990 5G还率先实现了SA/NSA 5G双模组网,支持5G/4G/3G/2G全网通,支持5G+4G双卡双待,为用户带来更加畅快的5G体验。

在摄影实力上,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与此前发布的Mate30系列规格一致,其中华为Mate30 Pro 5G采用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设计,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徕卡电影摄像头,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3D深感摄像头,实力强劲。

凭借强悍的5G和影像实力,华为Mate 30系列5G版也成为了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焦点,包括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在内的众多权威媒体都分别选择使用华为Mate 30系列5G版手机进行了5G直播和新闻报道。可见手机在5G网络催化了新的形态,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具有的便携性和高速时效,改变了媒体对直播报道器材的选择。

围绕着华为Mate30系列5G版,华为在体验区现场还带来了5G + VR二次元偶像直播。此次直播通过华为新产品VR Glass实现,首先利用5G信号特性,把动捕实验室的动捕数据传输到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上,配合990 5G芯片的性能,进行实时渲染,实现虚拟人物和用户的互动,带来沉浸式体验。

当然,5G VR云游戏也是5G下重要的使用场景,利用云端处理能力,可以中和硬件性能,解放手机的算力,做到人人都能体验到VR游戏的畅快。除了消费级产品,面向工业领域,华为同样在积极布局,此次发布会上公布了全球首款商用5G工业模组,源于华为5G基带芯片巴龙5000,为工业环境打造,推动工业5G的迅速发展,从而提高工业制造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体验区还展示了华为Cyberverse技术,该场景融合了3D地图能力,空间计算能力、强环境理解能力和渲染能力,提供地球级虚实融合世界的构建与服务能力,将数据流存储在云端,借助5G的高带宽实时取流,对周围现实环境、空间实现AR呈现。该功能将会在景点,机场,高铁站,商场提供立体式服务,让用户可以设身处地感受到5G的包围感,

此次,经过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的一番体验,笔者感受到了5G给人们带来的便利性。2019年作为5G元年,各行各业都对5G充满了信心,华为作为通讯行业的头部企业,在5G下的各项产业布局早已开始,很多产品也已浮出水面深入消费者生活,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智慧生活未来,而华为Mate30系列5G版绝对是打开5G时代智慧生活大门的钥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5g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