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5G手机终端达3.1亿 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5G移动网络

 2021-05-27 11: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7日报道:据工信部最新统计,今年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3.1亿户,比上年末净增1.11亿户。

今年1—4月,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862亿元,同比增长6.6%;截至4月末,3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6.05亿户,比上年末净增1084万户。

中国5G手机终端达3.1亿,我国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并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

在基站方面,我国已累计建成5G基站超81.9万个,占全球比例约为7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手机
5g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