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服务器86元1年 - 双11拼团1折+送¥5000元+瓜分百万现金!

 2019-10-28 0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双11活动大促已拉开了帘幕,如今上云已经如茶如火。阿里云全年最低价1折上云,激起了全民优惠上云的趋势。“新一代T5实例”作为阿里云高性价比实例规格族代表,冰点价“云服务器ECS仅需86元1年”,在个人开发者测试等低负载环境,小型网站,企业官网等轻量级企业应用场景得到广泛应用。

新一代T5实例是2019年阿里云双11拼团活动会场中主打爆款云服务器,从1核1G配置至中端2核8GB配置的云服务器均在拼团中推出,折扣为冰点低价1折起购。满足业务不同大小用户的需求。

星速云(www.xingsuyun58.com)为大家整理出双11拼团活动中ECS实例价格表,如下图:

客观评价:阿里云双11大促的拼团活动中,云服务器T5实例1年低至86元,这个是阿里云难得的最低折扣,去年双11最低是99元,不过T5是突发性能实例,有CPU限制,双11拼团中是20%的负载资源。有CPU性能要求高的场景应用需慎重购买,建议选择其他入门级实例或企业级实例。进入双11拼团活动(https://dwz.cn/UTAq0JZC)抢购1折云服务器实例!

拼团中还推出云服务器N4实例3M和5M带宽,也是1折冰点价。香港服务器T5 年为119元。建议:用户普通建站可以买三年229服务器,如果是网站项目比较大的建议买3M、5M云服务器三年,嫌备案麻烦的用户可以选择香港服务器。

不仅推出个人用户的爆款云服务器,阿里云针对企业用户也推出爆款云服务器实例,企业用户可以通过购物车一次性批量采购最多五台云服务器机型,前提需要企业认证账号。进入双11主会场(https://dwz.cn/lcas8ItZ)抢购企业级实例!

星速专业收集阿里云的各种优惠资讯,为大家提供云服务器9折优惠码,通用代金券2000礼包,协助老用户获得复购、新购、续费优惠。大客户上云专线,VIP一对一服务(微信号:1532388041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