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音通信携手长安大学科技园,助力创新驱动发展

 2019-10-29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时代的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创新能力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综合国力竞争的决定因素,高等学校作为知识创新的一支主要力量,更是技术创新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一个重要方面军,而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纵深发展,激发高校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好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重要作用,科技部会同教育部更是研究制定了《关于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大学科技园俨然成为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

近日,优音通信就成功签约了长安大学科技园,为其提供品质级的企业热线及通信增值服务,以高效稳定的通信服务协助长安大学科技园服务升级。

长安大学科技园是依托长安大学优势学科,打造以公路交通、国土资源、人工智能,医疗健康及文化创意为主题的专业型、科技型园区,吸引物联网集成技术、软件开发及产品销售企业入区经营;吸引智能物流、环保、交通、电网、安防、家居等六个主要门类的研发服务类企业和项目入园,旨在为各中小企业打造良好的发展和创业空间,提供包括技术支持、资本融通、人才培养、市场扶持等一系列服务,降低创业者的创业成本和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并形成产业规模。

优音通信成立十多年来,始终专注致力于企业通信领域,以优质的信号网络,快捷的接通速率,定制化的精准服务,为一大批新兴科技型企业不同的应用场景以及客户群体,提供高效稳定的通信支持,助力科技型企业从终端产品到受众群体的无缝链接。

优音通信作为长安大学科技园首家通信服务提供商,此次携手长安大学科技园,优音通信即发挥资源优势,利用先进通信技术,助力长安大学科技园的招商事业,使更多中小企业入驻科技园,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为企业创造更多商机。

据优音通信客户经理介绍,首次办理企业通信业务,长安大学科技园对于通信质量的要求极高,为保证客户来电的通畅,对接通速率接通信号进行了多番测试,直到测出满意结果为止;同时,为确保不流失任何一个客户,与客户经理沟通办理了分时转接功能,基于24小时热线服务,让不同时段来电客户的疑问均能得到有效解答。办理企业热线一个月来,长安大学科技园在零推广的基础上,每日通话量可达近百条,通话效果极佳,有力支持了科技园的业务发展。

优音通信是企业通信服务领军品牌,不断扎根于本土化发展,设立上海、深圳、西安等子公司,通信业务覆盖东南沿海、深入西北腹地,立足北京总部,辐射全国,为全国企事业单位提供通信服务。同时借助优音云总机、优音云客服、移动云坐席、优音云平台、优音热线、优音电话会议、优音短信及优音小号等多样化产品体系,为企业提供个性化通信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通信需求。

此外,优音通信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更可为企业量身定制大客户通信解决方案,实现了与阿里钉钉、中企动力、科大讯飞及汽车之家等知名企业的生态战略合作。截止目前,优音通信已经拥有50万余企业客户的信赖支持,并于国内运营商长期保持稳定的战略合作,成熟稳定的产品与服务亦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信任。此后优音通信必将精益求精,为长安大学科技园及更多的客户带去优质的通信服务而不懈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通信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