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自助建站 免费建站究竟是什么?

 2019-10-29 16:51  来源: 竹子建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网络的世界五花八门,信息渠道更是成千上万。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习惯在不同的平台去留下自己的信息,证明是真实存在的。比如:你在微博发布一些动态,你在贴吧留一些评论发布自己的想法。企业在垂直行业网站去上传基本信息,在招聘网上挂出招聘信息等,都是为了品牌的宣传。

而这些渠道基本都是网站的形式来展示,但是如果某天这些平台删除了这些信息,那么你留下的所有东西都没有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自己做一个网站。

在传统做网站的时候,是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去操作的。而现在,出现了很多傻瓜式的建站工具。不需要专业人员,你自己就可以创建一个网站了。

你要做的事情就四件事:

1. 买一个域名2. 准备需要展示的资料3. 把资料添加上去4. 发布网站

在自助建站中,网站的展示样子直接用鼠标拖拽就可以做好了。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操作的话,也可以直接用现成的模板或者现成的板块去拼凑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所以,即使你什么代码都不会,也可以做出一个完整好看的网站。

而且大多数自助建站系统是三端一站式的,也就是说电脑的做好了,手机端就自动响应式适合浏览了。不用单独去调整。

而自助建站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免费,也就是说你不用话一分钱就可以做一个网站。当然如果你要做得很好看,要很多功能,还是需要购买一些插件功能之类的。

如今自助建站是越来越流行,因为这个建站工具大大的减少了网站建设的时间,也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直接操作网站。打破了传统建站的模式,在未来的网站建设,建站会变得越来越方便,达到人工智能的状态。只要你用文字表达出自己想要的网站样子,系统就可以定制出一款网站了。

一方面我们不得不佩服科技的进步,一方面我们也应该去尝试新的技术,让我们的生活、工作变得越来越简单。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