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年共享纸巾有哪些品牌获得了融资?

 2019-10-30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共享纸巾发展到如今,虽浪潮已退但仍有共享纸巾品牌在坚持做,不但获得了融资而且发展状况良好,他们的存在也代表了未来共享纸巾的发展方向。据有关媒体报道,共享纸巾获得融资的有:ZHO共享纸巾、云纸物联、纸巾宝。其中纸巾宝掀起了“厕所革命”,成功上市的有ZHO。

据36氪消息,2019年9月,专注公厕场景流量变现的“云纸”获得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方暂不做披露。官方表示,本轮融资计划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及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今年完成1000名城市合伙人的招募。云纸成立于 2017 年底,主打公厕场景的“自助式免费扫码取纸”,至今已落地到全国 188 个城市,具体点位包括八达岭长城、上海虹桥、沈阳铁路局等,涵盖了景区、交通枢纽、商场、医院等场景。迄今为止投放自动纸巾机 3 万台,预计 2019 年底将铺设 5 万台。

纸巾宝2018年10月份投入市场,至今已横跨20多个省、服务数千个场地方。有高速服务区、火车站、地铁站、汽车站、医院、公园、景区、商场、写字楼、工厂、办事处、大学、图书馆、超市、剧院、餐饮店、4S店等。纸巾宝在2019年1月获得道生资本,元禾原点Pre-A轮投资;并成功入驻支付宝小程序服务市场,成为支付宝小程序生态体系的服务者。

2019年1月10日,ZHO共享纸巾成功登陆香港创业板上市(俗称借壳上市),成为共享纸巾第一股。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目前ZHO共享纸巾总部现已搬迁至广州,推出了共享纸巾2.0版本,正在转型升级,继续坚持做共享的事业。

免费的东西都具有高风险,市场火热时,共享纸巾品牌有200多家,目前许多品牌早已退出市场,仅剩几家大品牌还在坚持做共享纸巾,通过改革调整把风险降低最低,纸巾宝有了新的突破和创新,并且得到了资本方的青睐,还有ZHO成功上市,推出共享纸巾2.0,版本,种种迹象表明共享纸巾如今已经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前景依然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纸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