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图片如何转文字,一招教会你!其实也就这么简单

 2019-10-30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里的图片如何转文字呢?相信这个问题困扰大家好久了。你还在通过电脑打字的方法提取文字吗,现在科技都这么发达了,这种方法未免也太低级了吧!今天就来教你一招,一键提取图片文字。

准备工具

手机

掌上识别王(安卓、IOS均可)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在手机浏览器或者应用商店上搜索【掌上识别王】,下载安装后我们就可以进行相关操作了。

第一步: 将手机摄像头对准需要提取的文字进行拍摄,对准完成后,点击中间的圆形按钮进行拍摄。

第二步: 拍摄完成后,只需要等待几秒钟就可以了,系统会根据你所拍摄的图片进行系统识别,识别出来的结果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 我们把翻译出来的文字点击左下方的“复制文字”按钮,就可以进行一键复制了,复制好的文字你可以将它粘贴到自己的文档里面。

第四步: 这时如果你还想将提取出来的文字进行翻译的话,就点击下方的“翻译文字”按钮进行一键翻译功能。翻译出来的文字会出现在原文的下方。

第五步: 这款应用除了可以进行中英文互译之外,还可以同时翻译几十种语言,你只需要根据需求,选择你所需要的语言进行翻译就可以了。

第六步: 最后的一键复制与分享功能更为强大。可以将你提取出来的文字或者是翻译出来的文字保存到备忘录或者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中。只需要点击下方的“导出分享”就可以了。

原来图片提取文字还可以这么简单,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去试试吧!想知道更多的小技巧,记得关注我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