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鲜、省、近、全,你想要的双十一应有尽有

 2019-11-01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有不少居住在角门西里的网友发现,苏宁小店上新了。进入苏宁小店小程序就能看见醒目的标语:菜场狂欢购,今天定明早取。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0月31日,苏宁官宣,将正式进军在北京地区菜场业务,在慈云寺、通州铺西路、次渠、马家堡等地区开设30家苏宁菜场试运营店铺。试运营地区范围内的用户通过小店APP或微信小程序,于当天21点前下单完成付款,隔日营业时间内门店自提即可,不仅真正做到了不卖隔夜菜,不卖隔夜鱼。

众所周知,我国生鲜市场潜力巨大,2013年市场交易规模仅仅达130亿元,之后呈现逐年快速增长趋势。进入2018年我国生鲜电商行业市场交易规模突破2000亿元,达到2103.2亿元,较2017年(1402.8亿元)增长49.9%。预计在2020年,我国生鲜电商行业市场交易规模或将达到3470亿元。

苏宁全场景布局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是发挥场景零售优势,促进整体业态的快速发展关键期。此次生鲜蔬菜入局苏宁小店将进一步扩大苏宁业态布局,丰富场景建设,助力苏宁优势发展。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这一项目已经在南京推广过,并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效果。这一次进军北京地区市场,不仅是进一步扩大苏宁全场景布局,同时也是对北京快节奏、高消费的生活需要更便捷实惠的菜场服务的考虑。

拿本次的马家堡角门西里店铺举例。马家堡是社区集中地,附近小区将近140个,接近60万人。相对北京其它三、四环区域,马家堡一带物价低、房价低、房租低,很适合生活,因此大量白领在这里租房,其中,交通便利、价格合适的社区角门西里成为他们的首选。

聚居在角门西的多为没去过菜市场的80/90后上班族,他们不懂如何买菜,也不愿把时间花在挑选菜品上,但同时,他们又极度追求生活的品质感和便利性。与之有相似情况的还有通州区次渠北里、次渠府东苑等社区。苏宁此次推出的苏宁菜场可谓为他们量身定做,不仅便宜的价格与极致购物体验并重,还解决了买菜拥挤、排队等待等消费痛点。

据悉,苏宁菜场所有到店生鲜产品都会进行冷鲜、冷藏保存,确保用户到店提取时产品的新鲜度。且目前已有SKU近150种,涵盖时令蔬菜、肉禽蛋品、水产海鲜、新鲜水果四大品类,且苏宁小店计划在2个月内,将苏宁菜场功能扩展到500家门店,为4500个社区200万家庭提供至少1000个SKU以上的全品类商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生鲜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