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犀牛神兽平台:四大关键点助力实体店拓客引流

 2019-11-01 18: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任何行业和渠道,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是“流量为王”。尤其是对于实体店而言,如何引流成为重中之重。面对新的市场环境、消费习惯,以及电商的冲击,很多人哀叹实体店正在遭遇寒流。

“新零售”的提出和崛起,为处于低点的实体店带来了曙光,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趋势所在。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犀牛神兽平台应运而生,使用优惠抵现卡进行引流,完成淘宝天猫平台交易。抵现卡用来兑换淘宝、天猫优惠券,商家可配合促销活动,直接赠与消费者抵现卡,解决了商家推广难的问题。

犀牛神兽平台从正式推广开始,就以轻运营的模式,赋能实体店,补充实体店本身的运营品类,为实体店引流。与传统的嫁接模式不同,犀牛神兽平台的嫁接带着“新零售”的基因,为实体店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解决实体店不知从何抓取客户流量的痛点。

很多实体店,已经意识到引流的重要性,但是不具备这方面的能力和团队,无力引流,更难以跟上新零售的大趋势。这时候加入犀牛神兽,获得平台支持与完整方案,就成为最佳选择。

要想设计出让消费者欲罢不能的引流产品,就必须从4个关键维度来思考:

一,低成本

这里的低成本,是用投入和产出比计算出来的成本。对低成本的理解不同,就决定了吸引目标客户效率的高低,如果认为低成本就是便宜的东西,很可能你只会提供钥匙扣、小灯泡、免费体验......如果理解的低成本是用客户思维所计算出来的投入产出比,那么,你免费提供的引流产品就可能是高额的犀牛神兽购物卡,如此一来,产生的引爆效应肯定是相差千百倍的。

二,高价值

这里说的高价值,是站在目标客户的角度选择和设计的引流产品,是能够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提升生活品质或加速梦想实现的产品,而不是送一些对他们来说毫无意义的东西。虽然产品本身的价值很高,也是无法吸引他们的。

三,高诱惑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产品本身再有价值,也需要通过命名、广告语描述及营销活动等,进行全方位价值塑造,只有这样,别人才知道领取你的产品能够得到哪些具体的好处,为什么要马上行动,换句话说,高价值是站在产品功能的角度,而高诱惑是站在消费者感知的角度,这一点千万不能忽视。

四,相关联

提供的引流产品,最好与你的主营产品具备高度的关联性,否则后期的沟通成本会变得相当高。

犀牛神兽平台通过网购优惠实物卡的形式帮助实体商家门店实现新零售转型,商家通过活动赠卡,例如消费100送100购物卡活动吸引客户进店,提高进店率和成交率。客户拿到卡后,通过犀牛神兽网购商品优惠抵现,成为商家粉丝,增强粘性,提高复购率。而商家做这样一场活动,一个客户成本仅需几块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