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宝蓝哭了和iG输了登上热搜!iG输给FPX

 2019-11-03 09: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019年11月2日,FPX战队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了iG战队,成功晋级决赛,而iG战队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却赢了热搜。

原来是比赛结束后,热搜榜前20出现了四条关于iG战队的消息,其中排在最顶端的是“宝蓝哭了”,其次是“iG输了”“Theshy状态”和“iG FPX”,就这四条热搜,笔者感到最不可思议的是第一条,毕竟回顾整个BO5,宝蓝的发挥并不能称得上优秀,但是就状态而言,宝蓝不应该成为每一次iG战队失利的“背锅侠”。

S9半决赛iG的淘汰出乎意料,在面对FPX这个统治了一整年LPL的队伍,纵使是S8冠军iG似乎也显得难以战胜对方。八强赛中碾压对手晋级的iG,在面对FPX时似乎自己变为了之前被他们击败的GRF的角色,而这次他们只能默默承受比赛失败的惨痛,但后面接踵而至的舆论压力才或许是他们最难以接受的。

如果说AD位置上JKL只是发挥比较平庸没有亮点的话,那么辅助位置宝蓝几乎是完全被对位的as给打爆了,这一事实只要是看完比赛的观众都能得出结论。

连圈内的知名解说 Joker,点明了iG这场比赛的问题所在。在社交媒体上Joke表示:“现在这支iG,我认为后期少了 Theshy是不强的,宁王神经刀,下路失误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