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FPX冲进s9总决赛比赛内容

 2019-11-03 10: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019年11月2日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四强赛正式开启:FPX战队对IG战队!好戏开场!

FPX位于蓝色方,禁用了阿卡丽、凯尔、卡莎、塔姆、布隆,选用了雷克顿、奇亚娜、兰博、伊泽瑞尔以及泰坦。

iG位于红色方,禁用了潘森、瑞兹、霞、卢锡安、卡莉斯塔,选用了奎因、古拉加斯、辛德拉、维鲁斯以及阿利斯塔。

开局,iG因为阵容原因中下两路都被FPX占据优势,在一波红色方的蓝Buff争夺中维鲁斯拿下了奇亚娜的人头。随后FPX转变思路想从上路打开局面,但是iG凭借着更快速的支援在2V3的团战中完成了1换1,而奇亚娜的人头还被随后赶来的下路双人组收掉。12分钟左右FPX和iG各有收获,FPX击杀Ning拿到第一条火龙,辛德拉击杀鳄鱼为iG挽回些损失。随着Doinb兰博的完美大招,iG损失了四人外加一座上路二塔。拿到优势之后,FPX打得十分的稳健,在拿到一条水龙后抓住iG视野差率先开大龙,虽然iG迅速集结,但打野率先被击杀之后丧失争夺的机会,拿到大龙的FPX在高地团灭iG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iG位于蓝色方,禁用了雷克顿、瑞兹、奇亚娜、兰博、乐芙兰,选用了弗拉基米尔、古拉加斯、卢锡安、维鲁斯以及塔姆;

FPX位于红色方,禁用了潘森、阿卡丽、霞、凯尔、杰斯,选用了莫德凯撒、李青、泰坦、卡莎以及布里茨。

Ning二级抓中被率先支援的FPX化解,随着Ning的阵亡FPX主动进iG野区压缩酒桶的发育。7分钟左右iG主动找FPX接团,但是因为输出乏力被FPX打出0换3。中期Ning酒桶E闪开团,iG击杀中单泰坦之后LWX大到iG后排反被杀,打出0换2之后拿到一条土龙,但接下来FPX通过两拨抓TheShy吸血鬼再次将经济差拉大。落后五千经济的iG丝毫没有退缩率先开大龙,抓住机器人失误后打出一波1换5并且拿到了大龙,一波打完瞬间将经济追平。随后iG展开攻势击杀FPX两人之后直推门牙塔,不过在小龙团Ning王率先阵亡的情况下被0换3,至此双方经济再次拉平。30分钟左右,双方就大龙的争夺展开了大乱斗,就在iG五人推中的时候Baolan的塔姆不慎被勾到,FPX团灭iG之后拿下大龙。最后一波中路团,iG三C伤害拉满击溃FPX,TP偷家却被iG回防的二人击败,至此iG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

FPX位于蓝色方,禁用了阿卡丽、凯尔、卡莎、蕾欧娜、弗拉基米尔,选用了普朗克、奇亚娜、泰坦、霞、泰坦以及锤石;

iG位于红色方,禁用了潘森、瑞兹、雷克顿、洛、兰博,选用了卢锡安、古拉加斯、杰斯、伊泽瑞尔以及阿利斯塔。

开局11分钟双方在峡谷先锋处爆发团战,虽然FPX拿到了峡谷先锋,但是被IG包夹双方打成了3换4。14分钟双方在火龙处 爆发团战,双方打成了1换1,不过FPX拿到了火龙。19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FPX率先开团分割了IG阵型,FPX0换3直接拿到了水龙。21分钟,IG卢锡安在中路将船长打成残血,但是随后的团战,却被FPX出色的拉扯所化解,一波0换3之后FPX直接拿到了大龙。最终FPX携大龙BUFF直接平推IG两路高地并随着精彩的拉扯将IG逐个击杀直接推掉了IG高地!

第四局:

iG位于蓝色方,禁用了雷克顿、瑞兹、奇亚娜、李青,选用了凯尔、奥拉夫、加里奥、卡莎以及洛;

FPX位于红色方,潘森、阿卡丽、霞、蕾欧娜、辛德拉,选用了普朗克、古拉加斯、泰坦、维鲁斯以及塔姆。

在第四局开局,iG中上野三人入侵FPX红Buff野区,但是FPX早有准备四人反打,入侵失败之后iG不仅损失了打野一个人头,TheShy的天使也因为没有闪现而被船长单杀。随后Ning王重振旗鼓后带领下路双人组入侵蓝BUff,虽然抢到了蓝但是逼出了辅助的双召以及JackeyLove的闪现,6分左右iG中野包上为TheShy缓解压力。随后在两拨包上失败之后,FPX再次掌握主动权开始掠夺iG的资源。中期iG的野辅打出了关键控制,iG成功反打拿下大龙,TheShy的天使拿下四杀。虽然中间两支战队打得有来有回,但是FPX多次率先击杀最关键的大哥天使最终击溃iG,至此经过四局的鏖战FPX以3-1的比分晋级决赛。

凤凰涅槃!FPX将代表LPL冲向决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