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真五折回归双十一出新 全球自选开启首届店主狂欢节

 2019-11-04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新兴社交电商平台--全球自选举行了双十一启动大会。会上,全球自选CEO冯凌凛表示今年双十一全球自选将首次举办"店主狂欢节",打造社交电商首个2B大促。并宣称"平台补贴千万,让消费者享受真五折,让店主创业更简单"。

全球自选:大促应寻回初心

今年"双十一"IP已经来到了第十一个年头,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双十一似乎已经背离最初的目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表示各个平台的各种玩法让人眼花缭乱,以为抢到了便宜,结果还是被商家"套路"了。更有一些卖家,先涨价再打折,实际价格不降反升。

Top级网红Papi酱曾用一条短视频反应了大促玩法的复杂,视频中Papi酱为算清楚优惠求助各路人马,最后直算的感叹:"没点奥数功底,都不配过双十一。"无独有偶,也有电商从业者表示,目前很多双十一的活动都是徒有其表。消费者本来奔着优惠、打折去的,却发现商家诚意不足,套路有余。而且,双十一冲动消费下带来的退换货及商品质量问题,也降低了用户的体验感,影响了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

越来越多的网友在线上感叹,我是否能回去真五折的纯真日子?

针对这些现象,全球自选CEO冯凌凛在双十一启动会上谈到:"如果不能用实在的价格优惠支撑这样的节日,双十一的内涵有可能被消解掉,以至于失去存在的价值。"

那有没有一种方式,既可以避过购物节中被消费主义裹挟下的冲动消费,又可以享受到"真五折"的低价消费体验?

冯凌凛提出了一种解决方案:"会员制。总是被促销绑架的消费者,是时候开始接受会员制带来的长期性价比体验了。会员制其实就是'便宜'的另一个解法,它将消费者从短期促销的紧张感中解脱出来,从而享受到零套路让利。"

今年双十一,为了给自己的用户带来最纯粹的大促体验,全球自选特意举办"店主狂欢节",投入1000万用于补贴全球自选的店主,不仅设置了媲美"真五折"满减专场,还启动9大特权助力平台店主,发布"全球体验官"机制、"千人直播"计划以及"千人千店"系统,有点及面,全方位赋能店主,寻求在日渐同质化的双十一大促节点上,找出具有社交特性的,直接高效的新玩法。

" 超品 " 战略助力全球自选店主狂欢节

 

除了堪称"简单粗暴"的优惠活动,在本次启动会上,全球自选还公布了"超品计划",提出将"超品"作为未来平台主打战略,通过自身百亿的成功经验,打造千亿社交电商"超品"。并在本次双十一大促上首发三大"超品",并通过直播全面展现选品流程,以高质量高透明的"超品"助力店主狂欢节。

根据会上详解,全球自选的品牌丰富度、优惠力度和服务已经达到了全新高度。品牌方面,平台推出"百家争鸣"计划,联合了近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共同参与双十一大促。在此基础上,发挥社交电商特性,进一步推出平台"超品"--经过前期的市场分析、用户偏好调查到产品的原料、工厂等方面进行筛选,多重模式,严格检测,从上千款商品中为消费者优选了季然生活水晶绒四件套、AO多肽凝时紧致冻干粉、全球人舞芭蕾内衣套装三款"超品",首发作为双十一的主推爆款"C位"出道。

"在今天,双十一已经成为电商经济的一个标签,是消费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天成交额过千亿的背景下,套路和陷阱不应该破坏了双11的信誉。因此,电商平台和商家也应当多一些真诚,真正的实惠加上良好的品质和售后,才能实现长久的发展。"冯凌凛说:"希望本次双十一全球自选举办店主狂欢节能为行业带来积极的改变,让消费者能享受到真五折,让店主能为平台而自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