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手机网站建站中的四个要点

 2019-11-04 15:02  来源: 超哥网站建设优化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移动网站页面的建设

移动网站与PC端网站之间最大的不同就在于移动网站建站时需要考虑移动设备的分辨率问题。移动网站建站对于页面要求很高,为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在做移动网站页面设计之前最好先构思一下网站的内容和结构。另外,为了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移动网站的小小屏幕最好尽可能的做到全面简洁。

2.移动网站导航设计

移动网站导航设计可以说是移动网站设计中最难的一部分。由于移动设备分辨率的局限性,导航很难清晰又全面的分布在页面中,这时候网站设计人员就要做好取舍,导航中保留主要栏目和重要信息就够了。切勿多了眼花缭乱,这样用户很难进入到网站内部。

3.网站内容要简洁明了

移动网站由于设备分辨率的局限性,不能做的跟PC端那么全面。这就需要把重要的内容放在显眼的位置,最好一个页面就能包含。这样减少用户下来的时间,就提升了用户体验度。

4.移动网站响应时长

移动网站若是3秒内无法打开就会拉低用户体验。所以,移动网站中尽可能的减少甚至不要添加不必要的图片或者视频。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