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未来集市走进砀山 社交电商与精准扶贫的双赢

 2019-11-04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比传统电商已经稳固的生态和日渐式微的增量瓶颈,以未来集市为代表的社交电商通过社交关系链进行覆盖,能够透过渠道瓶颈直接进入广袤的中国市场。尤其针对贫困地区农产品小、散、非标等问题,品牌发展滞后,滞销问题严重,社交电商可以通过社交网络搭建起较好的电商基础设施,整合供应链打造网红爆款,帮助农户增收致富。

作为电商扶贫第二阶段的社交电商扶贫,其实才刚刚进入发力期。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之际,刚刚上线不足半年的社交电商平台——未来集市,交出了自己的扶贫新答卷。

从扶贫涉足的地域规模来看,未来集市在九月全面启动故乡计划后,在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就已启动了德清源鲜鸡蛋、福建红心柚子、四川猕猴桃、阳澄湖大闸蟹、甘泉蜜橘和沾化冬枣等多个项目,直接惠及数千户农户。今后,未来集市预计投入数亿元营销资源,走进全国20个省100个乡镇,用实际行动缩短贫困地区与消费市场的距离,去赋能中国乡村经济,践行乡村振兴工程的公益助农项目。

10月15日,在“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未来集市在安徽省砀山县商务局的指导下,未来集市联合砀山县微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未来集市·故乡安徽首发站——桃梨满天下”活动。通过与未来集市的融合,砀山酥梨将借助互联网的春风,销售到全国各地。不仅为酥梨的销售打开了一条通路,更为精准扶贫提供了崭新思路,这与中央一直号召的产业精准扶贫不谋而合。

作为社交电商与精准扶贫融合的典范,未来集市深入农村,深耕下沉市场也是自身发展的需要。

首先,直供模式保证农产品源头可控。在商品提升计划和购物保障计划下,未来集市在筛选商品时有着严苛的标准。深入中国各地农村,寻找口碑与品质俱佳的农副产品,对于提升未来集市用户消费体验有着巨大的帮助。

其次,爆款+品牌建设双管齐下。10月8日,沾化冬枣在未来集市上线15分钟内,250000斤冬枣全部售罄。通过社交电商,不仅农副产品找到了销路,也为品牌建设提供了名扬四方的机会,未来集市也在这个过程中快速发展。

从未来集市走进砀山,走进甘泉,走进沾化等地,社交电商已经与农产品销售产生了紧密联系,更为产业精准扶贫提供了巨大助力。在来来,这种模式将成为农村精准扶贫的新潮流,而未来集市也将继续为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读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