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贝仓货源拿货邀请码壕撒千万补贴 首次亮相双十一大促 代购货源行业黑马

 2019-11-04 17: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临近11月,全民剁手的双十一狂欢节重磅来袭。11月1日至11日,品牌特卖平台贝仓双十一拿货节正式开启,千万元拿货补贴、超级大牌爆款秒杀、升级福利、播货返神券……堪称是“小B端”卖家的扫货盛宴。今年7月全球正式发布的贝仓,一端连接源头品牌商,通过专业买手挑选有品质保证的高性价比货源;一端连接实体店主、代购等分销商(小B端),提供货源、供应链、开店工具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以社交化方式销售商品。为了让数十万带货达人疯狂扫货,今年首次亮相双十一大促的贝仓可谓是诚意满满。

11月1日至8日,贝仓将开启护肤、运动、服饰、轻奢、饰品、居家、彩妆、潮搭8大主题超级品牌日活动,雅诗兰黛、YSL、蔻驰、MK、施华洛世奇、耐克、斯凯奇等数千家品牌参与其中,推出贝仓史上超值拿货价,共同助力双十一拿货节。11月9日至10日期间,更有百万红包雨等着你。每天10时、16时、22时准时推出3场红包雨,登陆贝仓APP即可抢百元大额券。11月11日,贝仓将开启全品类大狂欢,数波大牌疯狂秒杀不要错过!

双十一期间,重点推出NIKE、阿迪达斯、Coach、GUCCI等超级品牌爆款,以Coach包包为例,价格竟低至259元。0至2时,10大超级品牌*款限量抢;9时、11时、13时、17时,4个时间段爆款秒杀;20时至24时,神秘超级大礼敬请期待。贝仓双十一拿货节期间,各种优惠券发放不停歇。11月1日至11日期间,分享播货即可获199-20元、499-50元等大促券;双十一当天,还有官方拿货补贴等着你!为了保障双十一顺利进行,贝仓提供物流、客服、售后专业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购物服务体验。双十一期间,贝仓APP平台上所售商品保障发货时效,并储备专业客服人员,提供全天15小时7天无休在线咨询服务,以及慢就赔、缺就赔、错就赔全方位用户体验保障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邀请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