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争霸雄山秀水 中国移动电竞赛广西赛区开战在即

 2019-11-05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雄奇俊秀的十万大山,到美丽的北部湾海岸,一场即将席卷广西的电竞风暴正在酝酿。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广西赛区蓄势待发,赛事报名通道正火热开启中,下载“咪咕快游”APP进入电竞赛事页面即可报名参赛。

【三项争锋 谁能最终晋级】

本次广西赛区预选赛比赛项目为《英雄联盟》Solo赛、《英雄联盟》团队赛和《炉石传说》三项。参赛选手将分散在各个比赛点决出名次,只有赛点冠军才能获得晋级广西省区赛的资格。

为增加比赛竞技性,在本次广西预选赛阶段,《英雄联盟》项目将采用BO1单败淘汰规则,《炉石传说》则采用KOF2单败淘汰规则。严格的赛制将筛选出最强的晋级选手,后续省区赛注定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

【山水之间 网罗全境高手】

广西省下辖14个地级市,而本次比赛将覆盖其中九座城市,广泛网罗全省电竞高手。本届赛事报名不设门槛,将触及最广泛的电竞人群,在广西境内掀起一场全民电竞狂欢。

南宁、防城港、北海、钦州、玉林、崇左、百色、河池、柳州,九座城市将陆续开赛,比赛场所大都围绕当地高校设置,广大的大学生电竞爱好者也能自由加入这场电竞盛会,带来一场激情与实力并存的精彩的赛事。

决战雄山秀水之间,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广西赛区敬候你的加入,赶快下载“咪咕快游”APP报名线下预选赛,向冠军发起冲击!预选赛的冠军得主们将晋级广西省区赛,届时赛事实况将通过各大平台全程直播,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

广西赛区比赛点汇总:

南宁市:

聚网咖古城店

聚网咖正恒店(近广西大学)

防城港市:

乐天小区商业街云网咖

北海市: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中国移动营业厅

钦州市:

北部湾职业学校中国营业厅

玉林市:

玉林师范学院中国移动营业厅

崇左市:

广西民族师范动感地带营业厅

百色市:

中国移动东合营业厅(近百色学院)

河池市:

河池学院动感厅

柳州市:

广西科技大学中国移动营业厅

官方报名通道:http://g.migufun.com/tstgg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