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说说关于企业网站建设域名和虚拟空间问题

 2019-11-05 15:54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网站的搭建对于企业来说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很多企业老板都比较慎重,尽量做到0错误。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1、 域名掌握在自己手上

域名是建站必须要的一个东西,相当于一个网址,别人是通过域名来访问你自己的网站的。域名一定要自己注册,实名认证确保在自己的手中。每年记得续费,域名是没有永久的,想要一直拥有,就只能几年几年的连续购买。

2、 虚拟空间选大品牌的

挑个正规的空间商来购买,国内的有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华为云等都是比较稳定和安全的,很多小空间商,都是自己租主机托管,然后划分空间再卖给用户,虽然便宜,但是经常出现问题,要么主机不稳定,要么经常死机,要么安全性差,要么服务态度差。

A5创业网诚邀优质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宣发服务。撰写企业推广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