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四款国际品牌吸尘器推荐

 2019-11-05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吸尘器作为最常用的小家电之一,已经成为我们日常清洁必备的工具。随着吸尘器产品市场走俏,各大品牌推出了各种款式的吸尘器,究竟哪款才是最实在最好用的呢?今天我们精选了五款最近大热的吸尘器,进行了横向对比,到底哪款值得买,分分钟告诉你。

NO.1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TF-X60

普通的吸尘器在工作时嗡嗡作响,噪音让人的耳根不得清净,如果有家人在休息,使用吸尘器时会更加有所顾忌。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TF-X60工作时的声音很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是由于它采用了密封式机身和高精度马达的原因。不仅如此,其搭载新一代无刷永磁电机,每分钟转速高达8万转,让用户享受大吸力带来的除尘快感,比市面上普通吸尘器要高出一个档次,地上的果壳、纸屑之类等杂物的吸除都不在话下。

不少吸尘器还会存在这样的问题:不管刚开始的吸力多么强劲,总会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减弱。原因无非就是常年累月的灰尘没有清理干净堵塞了滤网。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TF-X60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创新采用了尘气分离旋风系统,灰尘和空气受到离心力影响而有效分离,灰尘快速甩入集尘盒让进风口保持不堵塞,吸力恒久不变清洁快速高效。同时,这种系统还能有效聚拢灰尘,防止二次污染,只要稍微靠近除尘目标,就可以借助吸尘器的强大吸力将灰尘和垃圾直接吸入到集尘盒中,完全不必担心会造成尘土飞扬的效果。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TF-X60采用的是充电、放置二合一设计,放置即充电,丝毫不占空间,小户型也不用担心。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TF-X60在手柄设计上,采用平衡力学设计原理,马达、电池都在靠近手柄的位置,握感舒适。除此之外,升级后的集尘盒不仅容量大,在操作上更加便捷,可以一键清除盒内的各种垃圾灰尘杂质,双手避免尘垢接触,省力又省心。

当然,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TF-X60售后服务也很有保障。毕竟斐纳TOMEFON是源自德国的品牌,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领域,德国产品在全世界都拥有好口碑。而且斐纳TOMEFON还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备受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连续多年被评为欧洲第一品牌。所以,我们选择斐纳TOMEFON手持吸尘器TF-X60,完全免去了后顾之忧!目前这款吸尘器售价亲民,在同类产品中极具优势。

NO.2戴森V11 Absolute无线吸尘器

尽管市场对这款产品的新鲜劲已过,但戴森V11相比上代提升明显,仍用可圈可点的性能表现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

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智能,首次装备了液晶显示屏幕,可以显示充电状态、清洁模式、续航时间、滤网保养等机器信息,方便用户在使用时清晰了解,对运行情况了如指掌。三种清洁模式的加入,可根据不同地面类型,智能调节功率和运行时间。配置的吸头种类更加丰富,从地面到天花板,从沙发缝隙到桌角,从键盘缝隙到百叶窗,都可周全应对各种场景。整体来说,机器的马达和滤网表现一如既往稳站旗舰水准,新增智能调节功能才是该机的主打卖点。但新功能利用开发程度还有待加强,用户体验欠佳,另外高达5000多元的售价,无疑也让消费者觉得价值并未完全发挥。

NO.3 松下MC-SBU820C无线吸尘器

作为松下在无线吸尘器领域推出的代表产品,MC-SBU820C无线吸尘器一经推出,便展现出这家老牌家电厂商想要搅局洗牌的野心。

这款机器主打智能,采用微尘感知科技,能够通过感知垃圾的数量和种类,自动调节吸力,从而达到智能帮助节能的目的。另外配备了新开发的马达,通过回转动作,可以使速度迅速变快,从而实现了强劲大吸力。双重尘气分离技术可以有效过滤微尘颗粒,配合褶状滤网极大程度减少了二次污染。另外该机是整体日本进口的精工制作,因此售价高达近5000元,是松下今年力推的一款性能、设计、功用的全面升级之作。但关于智能调节吸力的功能,用户反馈不一,尤其对不少喜欢手动调节吸力的用户来说,自动调节的体验欠佳,略显鸡肋。

NO.4飞利浦FC6908无线吸尘器

飞利浦也是国际知名品牌,其新推出的FC6908无线吸尘器,清洁时可轻松去除灰尘和顽固污渍,体验过程一气呵成,快速便捷。

该机的湿拖功能采用了独特的毛细管清洁系统,可调节拖布中的水流,让水均匀分布在纤维布上,始终保持合适湿度完成清洁。除此之外,四种不同模式搭配不同刷头,覆盖更多居家场景,轻松处理各种清洁难题。地刷配置LED照明灯组的设计也十分贴心,打扫床底和暗处时可进行照明,将灰尘一网打尽。但实际使用时会发现,这款产品长达5小时的充电时间太过漫长,噪音控制也不理想,而且售价在4000元左右。

以上这四款无线吸尘器都是国际知名品牌。但是,这四款产品在价格和主打卖点上还是有明显区隔,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机器。相比之下,无疑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TF-X60性价比更高,更值得选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100元官方预定享大额优惠,小狗吸尘器抢先开启双11狂欢

    自1999年成立以来,小狗吸尘器22年秉承“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的品牌使命,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产品畅销86个国家,给万千家庭带来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目前,小狗吸尘器双11大促已全面开启,抢先预定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支付尾款可享有大额直降、超值礼品等多重福利。想购买吸尘器的朋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