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已付不起612万诉讼费!乐视网现金流断裂

 2019-11-06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乐视网)现任董事长兼CEO刘延峰对外表示,乐视网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在现金流上。经过管理层与公司员工努力,目前公司现金流虽仍入不敷出,但能够勉强支撑,确保公司必要的员工工资等按时发放。然而,近期因公司不得不面对与乐融大厦相关的计划外诉讼费用,公司直接面临现金流彻底断裂。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告表示,将于2019年11月18日10时至11月19日10时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起价约为6.78亿元。乐视方面表示,目前还面临诉讼结果的不确定性、公司坚守员工或将面临无处可办公的境况。

针对此前贾跃亭为公司偿还债务的相关消息,刘延峰表示,贾跃亭是在美国申请破产,适用的是美国法律,无法判断在美国破产对于公司债务有什么影响。 截止到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