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双十一11红包爆款家电五折抢 淘宝-天猫双十一红包清单抢先加购

 2019-11-06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中最大一次购物狂欢节活动进入倒计时,购物省钱买买买,双11超级红包抢抢抢。万券齐发福利津贴抢到手软,京东今日开启家电狂欢日,瓜分5亿京豆,狂撒百亿补贴,爆款家电五折抢,你准备好了吗,跟随脚步一看去look一下呗。

京东双十一11红包领取入口https://u.jd.com/Q1vugC

今日开启京东家电狂欢日,爆款家电五折抢,京享红包、京豆补贴伸手可得,先抢红包在购物省钱哦。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好运接好运】直接跳转天猫双11主会场,领取属于你的专属福利--天猫双11超级红包。

2019天猫双11超级红包规则:

1、结算逻辑先发先锁:当一笔交易买家付款时用的超级红包来自于不同推广者,则按照用户领取这些红包的时间顺序,将这笔交易计为红包最早发放的推广者带来的有效成交,即佣金结算给红包最早发放的推广者。

2、同人结算更高佣金:超级红包成交默认按照通用佣金结算,当超级红包订单对应的红包最早推广者,与红包成交的单品/店铺的最近推广者是同一个member账号,则按照单品/店铺跟踪对应的佣金率来结算。

3、购物车合并下单:若超级红包成交在同一个店铺的商品上,则所有的商品都结算佣金;若超级红包成交在不同店铺的商品上,则随机一个店铺的商品结算佣金。

4、结算优先级:淘礼金红包的结算优先级高于超级红包,超级红包的结算优先级高于单品推广s.click的跟踪。

大额天猫双11红包口令$pTxVYHCouMA$【复制到手淘领取】

大额淘宝双11红包口令 $AEopYHCohCS$【复制到手淘领取】

2019天猫双十一活动大额券折扣清单会场:复制这条信息,$qzgzYtibn6j$,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2019天猫双十一活动实时热销清单会场:复制这条信息,$WzRQYtiYjgV$,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2019双11天猫国际爆款精选会场:复制这条信息,$wZkRYtiYb91$,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2019天猫双11狂欢节超级大牌清单会场:复制这条信息,$F8Z3Yti1Ymt$【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2019天猫双11狂欢节预售行业尖货清单会场:复制这条信息,$9XLKYticUEQ$,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2019天猫双11活动预售超级大牌清单会场:复制这条信息,$8q2SYticOaf$,到【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