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发布海外版!能否守住行业“一哥”称号?

 2019-11-06 15: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讯,从本周二开始,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将向前来中国内地的外国游客开放使用权限。游客一次充值就可以在90天时间内使用支付宝,而不需要使用中国内地的手机号码和银行卡进行注册和绑定。

海外用户可以下载支付宝应用程序,借助一个Tous Pass小程序,利用自己的国际手机号码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有效期为90天,满足日常商务及旅游需求。

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向这个支付宝国际账号关联的上海银行预付卡进行充值,单次最低100元,最高2000元,充值次数有上限,但是确保不会对正常消费产生影响。

在国内移动支付市场,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和腾讯旗下的微信支付都是领先平台,与此同时这双方的竞争一直以来也很激烈,双方都在想方设法不断扩大平台的使用用户。

截至今年6月份,支付宝全球用户已达到12亿,并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而通过上述举措,其也将进一步打开游客市场。在为外国游客带来支付便利的同时,支付宝也能够进一步稳固自身在该行业的领先地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