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在身边!苏宁手机携手太平洋电脑网将推出“5G地图”

 2019-11-06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国的5G技术发展走在世界前列,目前已经在多个领域,多个城市进行试用。

11月5日,太平洋手机频道发布一则微博, PConline将携手苏宁手机打造全国首张5G地图。按照计划,PConline和苏宁手机组成的团队将一路向北,依序走访广州、上海、杭州、南京、合肥、济南、北京、天津、雄安、深圳这10个城市,通过亲身感受,用专业的角度来记录每个城市的5G建设情况,最终绘制出全中国第一张5G地图。

其实,PConline之所以选择与苏宁合作绘制全国首张5G地图,是因为苏宁很早就开启了5G商业领域的布局。10月11日,苏宁易购联手天猫、三大运营商和各大手机品牌厂商,共同启动5G战略合作,成立5G生态联盟,在线上线下双渠道优化用户的5G体验。比如,在三大运营商启动5G套餐后,苏宁易购于次日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上线5G套餐办理7折优惠服务。也就是说,用户在苏宁易购线上搜索5G,即可直接办理5G套餐,在线下苏宁门店也能便捷办理5G套餐,并且还享受7这优惠。

另外,苏宁易购针对5G换新消费者,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推出“以旧换新”、“5G优惠”来降低用户5G换新成本,让消费者能以更优惠的价格换购5G新机。

而在线下,苏宁易购还凭借其全国各地的万家门店,为用户打造5G体验中心,让用户能够抢鲜体验5G时代的科技变化。目前,苏宁目前在全国有超过200家5G体验店已经全面覆盖5G信号,上新5G产品。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在5G的应用还延用到了物流运输方面。苏宁物流的“5G卧龙”无人配送车就已投入试用。“5G卧龙”是一辆不过半米高的白色小车,会说话,也能够灵活自如的完成直行、转弯、爬坡,最重要的是它还能自动避障、等待红绿灯……据悉,“5G卧龙”只是苏宁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里小小的一环,未来苏宁还将基于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逐一实现“仓-机-车-柜”的全流程无人闭环。

而本次苏宁手机和PConline的5G探寻之旅,也将一一考察探访苏宁5G体验门店及“无人配送”服务,让大家切身感受苏宁所打造的5G智慧购物和物流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