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双十一全国首张“5G地图”,苏宁和太平洋电脑网带大家感受5G

 2019-11-07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三大运营商官宣5G套餐起,就意味着我们离随时随使用5G手机的愿望已经越来越近了。据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城市城区已实现连片覆盖,预计到年底,全国将开通5G基站超过13万座,在50个以上城市进行5G网络部署,而明年将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

5G是真的来了,并且就在我们身边。为了让我们了解“身边的5G”,苏宁易购和太平洋携手,走访广州、上海、杭州、南京、合肥、济南、北京、天津、雄安、深圳这10个城市,在亲身体验每个城市的5G建设情况后,绘制出全中国第一张5G地图,从专业的角度为我们送上最真实的评测和感受。

事实上,早在三大运营商正式启用5G商用时,苏宁易购便已在第一时间同步上线了5G套餐的办理服务,消费者可以在线上线下所有的苏宁渠道办理5G套餐。双十一期间,在苏宁易购的全渠道办理5G套餐还将有7折优惠。

随着5G套餐的上线,人们对5G手机的购买热情也越来越高。今年的苏宁双十一活动于11月1日开启后,5G手机迎来热销开门红,同时,凡在苏宁易购购买5G手机的消费者,都能享受12期免息和5折碎屏保券的优惠。

在许多人抢鲜购买5G手机时,也有不少人对5G手机仍持观望态度。为了打消人们对于5G的疑虑,苏宁易购在各地设立了5G体验店,这些门店都覆盖了5G网络,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苏宁核心合作伙伴的5G终端产品。截至今年9月,苏宁5G体验店数量已超过200家,覆盖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

据悉,在本次5G探寻之旅中,团队还将前往上海苏宁中山公园、北京苏宁小店等门店考察,同时还将记录苏宁基于5G技术推出的“无人配送”等服务,带领观众切身感受苏宁打造的5G智慧购物和物流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