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动体育开展 “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7 11: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伦敦时间9月20日讯)为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激发全民健身热情,由南安普顿社区主办的“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户外自行车骑行活动在林德赫斯特举行。20余名乐动体育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负责秩序维护和游戏服务及后勤保障。据了解,12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由于这是一场非竞赛性质的活动,现场的运动爱好者都表现的比较放松活跃。而乐动体育的志愿者们来自乐动体育器材中心,他们了解专业的自行车运动知识和户外急救方法,因而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每个参与者的运动安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南安普顿社区居民的体育活动形式,营造了全民健身、快乐健身、全民健康良好氛围,磨练了志愿者意志,增强了志愿服务能动性,也考验了他们的专业运动知识。

乐动体育志愿者负责人介绍说,骑行是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行方式,除了能够沿途欣赏周围的美景之外,还能锻炼你的身体素能,一辆单车和一套装备就能立即上路。一般专业的骑行手都会穿上专业的骑行服和带上专业的骑行装备。并不是为了突出自己有多么的专业,只是最直观的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之后能够享受这场骑行旅行。不像一般的城市骑行这种慢节奏运动,很多意外状况我们都不能与之,只能从一开始就做好防范准备。这次志愿者任务是对我们乐动体育器材中心志愿者们极大的考验。

小编认为,经常参加自行车运动,还是有很多好处的:1.不论是记忆力较强的人还是较弱的人,骑行都有助于提高你的记忆力,这是因为锻炼可以帮助增加体内正肾上腺素水瓶,而大脑中的这种物质对改善记忆力有很大的帮助。2.骑行可以改善与运动有关的大脑区域活动,对于身体的协调能力与反应能力有着很大的帮助。3.日常的骑行运动是一种很好的健身方式,可以帮助你增强心血管功能,减少疾病的发生,提高你的身体素质。虽然很多人认为骑自行车只是一种轻度锻炼,但实际上它有助于我们的身体释放内啡肽。当我们锻炼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会释放这种荷尔蒙,这会让我们感觉更快乐,更平静,更乐观。(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体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