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纳米数据与小米完美世界达成深度体育数据合作,全方位助力东京奥

 2021-07-08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十四五规划提出并着重提到体育问题以来,运动体育就越来越成为中国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与体育密不可分的体育数据,自然也迎来强势的增长时期。纳米数据作为亚洲顶级的体育数据服务商,就一直在这方面做着数据本土化的研究,只为更好服务于用户的需求。

小米作为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也一直在进行着与体育相关的企业需求发展,无论是穿戴设备还是运动健康方面都保持着持续的创新。此次小米选择与纳米数据进行合作,也是对纳米数据在体育数据领域的充分肯定。

本次合作,纳米数据为小米提供专业的奥运数据,内容包括实时比分,奖牌榜单,运动员资料和代表团资料等丰富多样的数据,高效稳定的api数据接口也是促成此次合作成功的重要因素。本次数据将通过小爱同学这一媒介传递到小米数以亿计用户的面前,用户只需要轻声呼唤小爱同学,与奥运会相关的比赛数据将会准确无误即刻送达。

不仅是小米这样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作为游戏电竞行业巨头的完美世界同样对纳米数据表达了足够的信任,接入了电竞数据CSGO的部分,纳米数据将为其提供基础数据,统计数据以及资料库数据。其中包括实时数据,赛后数据,以及选手技术评分,擅长武器等等,更有赛事、战队、选手的基础资料,让用户全方位了解赛事战队和选手。完美世界也是通过这些数据与用户连接,帮助玩家进行专业的赛前赛后数据分析,由此将公司的电竞属性充分展现。

体育数据,在当代体育产业高速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是体育或综合互联网企业与用户连接的重要纽带,未来纳米数据也会深耕更多样丰富的体育数据,与各行业企业双向进步和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体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