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G建设正在完善,双十一太平洋电脑网携苏宁绘制中国首张“5G地图”

 2019-11-07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8年下半年起,5G就被炒得异常的火爆。2019年是5G元年,各大手机厂商也陆续推出了多款5G手机。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IDC近日发布了第三季度中国5G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截至9月,5G手机的总出货量约为485000部。

而在今年十月的最后一天,三大运营商宣布5G网络正式商用,并推出了5G套餐。一齐公布的还有三大运营商的50个5G商用城市名单,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一二线城市。

5G的网速要比4G的网速要快百倍,可达到1Gbps。无疑,5G网络的商用将给我们生产、生活带来不少改变。为了让大家了解到城市5G的建设情况,太平洋电脑网昨日发布一则微博称将携手苏宁团队,一路向北,走访北上广深等10个城市,以专业的角度评测和感受各个城市的5G建设情况,并最终绘制出全中国第一张5G地图。

对于城市的5G建设,苏宁易购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在三大运营商宣布推出5G套餐的次日,苏宁易购也同步上线5G套餐办理服务,即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可为用户办理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具体来说,用户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搜索5G,便可直接进入5G套餐办理页面,在线下苏宁门店也可办理5G套餐。双十一期间,在苏宁办理5G套餐还有7折优惠。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也通过其强大线下渠道,将5G带到了我们身边。全国第一台5G手机就是8月5日在北京苏宁易购门店售出的。

与此同时,苏宁还开设了不少5G体验店。今年6月,全国首家苏宁5G体验店在上海落地;截至日前,苏宁的5G体验店已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达到200家。自此,消费者在家附近的5G体验店,体验到5G手机、5G+8K电视、5G云办公、云游戏及家庭互联等丰富的5G终端产品。

为了优化用户的5G体验,推动5G的发展,苏宁易购还在10月11日了5G生态合作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将联手天猫、三大运营商和各大手机品牌厂商,共同启动5G战略合作,并成立5G生态联盟,一方面为5G手机智能硬件厂商赋能,另一方面也希望以最低成本加速消费者5G换新体验。

其实,细数现有的5G城市建设,从5G终端、5G网络套餐到5G体验服务都逐渐完善。期待“5G地图”绘成之日,届时我们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中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手机
太平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