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买了5G手机要买5G套餐吗?苏宁双十一绘制首张5G试用地图

 2019-11-07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三大运营商联合公布5G商用和5G资费套餐后,促进了很多消费者购买5G手机的欲望。然而,消费者在青睐5G手机的同时,也疑惑“哪里有5G网络可以让我使用?”

近日,苏宁联合国内测评大咖太平洋“PConline评测”将前往全国十个城市,一起评测5G网速及性能,共同绘制5G基站地图,让拥有5G手机的小伙伴明确5G商用范围体验区,继而有效体验5G网速带来的神奇世界!

据悉,本次将由太平洋PConline测试的专业人员领衔,将前往北京、天津、雄安、广州、杭州、南京、合肥、济南、上海、深圳十个城市逐点测试。测试将针对移动端和PC以及其他5G应用设备,以用来测试5G速度和基点分布。目前,因5G极其高难度的技术要求,故即便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也不能做到全覆盖,只能在局部范围内进行测试。

据悉,本次PConline评测人员还会在苏宁5G体验店进行评测,太平洋电脑网曝光的地址就包括上海苏宁中山公园、北京苏宁小店等,并将实地考察传说中的“无人配送”服务,切身感受苏宁所打造的5G智慧购物和物流体验。

另外,在三大运营于10月31日公布5G套餐中,最低费用普遍在129元左右,最高至599元。腾讯王卡5G也上线了129、199、299三个档次套餐。

而据悉,本次为迎接5G从神坛走入民间,双十一期间苏宁公布了5G套餐七折优惠,同时诸如Mate30 5G版、小米9 Pro 5G版、三星 Note 10 5G版、vivo NEX3 5G版和vivo iQOO Pro 5G版等爆款均有近500元的大降价。

可以看出,作为在科技上领先世界水平5G,在国内率先应用让国民倍感自豪,国民也给与了巨大的支持和热情。早在第一台5G手机开售时,78岁的北京老人杨世琪在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完成全国首个5G手机体验者“成就”!而双十5G手机的爆火,以及以苏宁为首的电商平台推出大力折扣,可谓是给5G到来造足了势!

本次苏宁联合太平洋PConline测试绘制全国首个5G地图,将又是5G应用中的重要铺路环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