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爆款剧透抢先看!i百联“双食衣”点燃嗨购热潮

 2019-11-07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11月以来,关于购物节大促、购物嗨购的活动消息已经铺天盖地。然而,活动中所涉及的各种津贴、定金、助力等一系列活动规则,也让不少人感到苦恼,感觉很难理出头绪。有专家建议,购物节临近,消费者应保持理性、清醒头脑,要选择正规、专业的电商平台,例如小编强烈推荐的i百联平台,不但规则清晰明了,活动优惠货真价实,喜欢购物囤货的消费者可不能错过了。

如何将购物活动的优惠利益最大化?记者认为尽管各路电商平台的玩法不一样,但消费者也不必去各平台逐一比价,“i百联・双食衣”活动汇聚了各路大牌品牌、爆款商品,规则清晰、精简玩法,消费者无需费尽心思就可买到最划算的商品。

为什么i百联平台能如此赢得大众青睐?据介绍,i百联-融汇百联集团旗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大卖场、社区超市、便利店等全业态商品和专业专卖服务,拥有亮点富特色的商品和场景化体验,可将商店、商圈、物流链与消费者串联,让人们享受到全方位、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在今年“双食衣”活动期间,i百联平台推出了美妆母婴、食品生鲜、3C家居等多个品类促销专场。其中, 3C数码家居品类大促活动从11月7日到11月10日,整个活动的时间为4天。

参与促销的商品包括:戴森吸尘器、空气净化器、索尼电视机、博朗电熨斗、海尔洗衣机、华为P30手机等等。

下面附上i百联3C数码家居专场中,小编整理的爆款清单(具体优惠详情请对i百联官网及app保持关注,以实时优惠价格为准) :

每逢购物狂欢很多小伙伴都会在“买买买”和“剁剁剁”之间徘徊,但是今年双购物热潮中,i百联平台会送出很多超值品牌优惠劵,加上许多满减促销,购物变得轻松愉快,足以让你痛痛快快嗨购双食衣。最后再告诉大家,如果你用银联云闪付/手机pay满5元随机立减,最高99元。如果是翼支付满39元随机立减,最高39元!马上下载i百联APP吧,你还等什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