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艾瑞咨询:极融助贷云助力金融机构精准获客

 2019-11-07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金融和科技发展正在快速地融合。我们可以在众多报道或者相关分析内容中看到,科技的赋能可打破传统金融机构的获客方式以及固有范围限制,获取更多流量。这对传统金融机构而言,从流量、成本、数据三方面而言都是无需多言的好处。

但是,瞬间获得“海量”数据对金融机构而言真的是绝对性的好处吗?

这个可以用昔日的明星互联网企业作为引证。曾经人人网、开心网拥有的数据量绝对可以称得上海量级,但伴随企业的衰败,这些流量不过是呈现了从A到B的过程,并没有对企业形成绝对性支撑。其实对于金融机构而言在获取流量方面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如果获取的流量很多都是无效流量,这对于降成本而言并不会形成强有力的帮助。所以,金融科技对金融机构在流量上的赋能也需要在“海量”之前加上“精准”作为前提条件。

10月份,艾瑞咨询(iResearch)发布《2019年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研究报告》中针对金融科技细分领域技术提供方的详细分析中,极融等业内领先企业在对持牌机构获客引流赋能时均提到场景化。由此可见,对金融机构而言流量更需精准性而非囿于海量。

以极融为典型企业的分析中,极融助贷云针对机构获客贴合外部多场景,大数据技术助力形成精准营销。

保障在互联网流量爆发下水平拓展和高频迭代的需求,满足外部多场景、多资金方接入要求,目前可确保一个月内新接入5-6 家资金方。

从极融的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已经被机构认可的金融科技企业在精准获客营销的赋能中能够做到2个方面,一是在某个场景中及时分析用户可能产生何种金融服务需求;二是,用户与机构的资产偏好是否能快速有效的形成匹配。

场景服务带来用户消费,消费则带来支付、融资、保险等一系列相关的金融属性需求。极融助贷云打造的场景化营销正是通过引入实际的消费场景来获取用户的营销方式。将日常的金融服务与用户日常活动相融合,可以更为深入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实现普惠金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