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红包墙让客户更愿意宣传

 2019-11-08 13:1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举个例子,某个餐厅的团购报名活动,线上支付29.9的活动团购报名费,抵扣线下88元,到店还可以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可以是水杯、玩具等,成本很低),很多人都会参加这个活动,商家将红包设置5-10元,链接海报分享出去只要有人报名,分享的人就秒到5-10元红包,参加活动报名的人越多,分享者得到的红包就越多。如果分享曝光200次,有10人参与报名,分享者就可以得到50-100元的红包!

线下拓客:红包墙系统

“转发链接到朋友圈就可以自动领取现金红包,任何人分享都可以能获得红包,比费心费力浪费流量抢红包轻松多了。而且分享出去的链接海报再次转发还能继续获得红包,所以这种无限裂变的活动非常好。”

简单介绍说,“红包快传是结合动力营销,依托于微信的正规端口使用的。用户分享链接不仅宣传了商家的产品还可以立即获得红包奖励,这是一种双赢的模式。操方便、传播速度快、曝光率高!”

一、红包拓客广告系统功能介绍:

商家用【红包广告系统】可以编辑设置红包广告,别人转发红包广告到朋友圈就可以领取一个现金红包。

通过转发朋友圈领红包的方式,吸引广大群众变为自己的广告宣传员。

比如你设置红包金额为1元左右,如果有100个人转发帮你宣传,你也就才花100块钱,如果每个人的朋友圈有200个好友呢,那100个人转发大概就会有1万-2万人看到这条广告。

1-2万人里面吸引来100个顾客这不多吧,每个顾客哪怕只能带来10元的利润,100*10还有1000元利润呢

如果有500、1000人帮你转发宣传呢?

如果你的广告吸引人能吸引来200、500位的顾客呢?

如果你的产品利润比这个高呢?

你自己可以估算。

红包广告系统广告效果:除了能带来直接的精准客流以外,还有一个潜在广告效果。消费者面对这么多同类产品,他们的选择基本上是下意识的,就是那些让他们印像深刻的。比如你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发的一条某餐厅的推荐广告,你看到朋友推荐过,你就会有一个潜在印像,那某天你想去吃一顿大餐的时候,那你客系统领红包方式简单,直接到账,无套路,客户更愿意宣传!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