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互联互通云主机六大特性!双十一带来惊喜大礼

 2019-11-08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兴起,网络化应用的不断增多,网络销售、网络服务、企业网管等互联网应用模式日益成熟,而“云主机”这一网络新型代名词也走进大众的视野。那么什么样的云主机才能针尖对麦芒,满足当下高频率的网络应用?

互联互通云主机六大特性支撑云端服务!

1.高性价比TCO

品牌服务器、无需押金、按月支付、按需付费、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2.弹性伸缩

可快速实现云服务器配置的按需扩容或减配。

3.简单易用

完整管理权限,提供多种管理工具,不懂技术也能用!

4.快速稳定

云计算节点分布全国骨干机房,BGP、双线、单线,全国高速访问独享带宽,有效解决带宽瓶颈,实现瞬时供应和部署。

5.安全可靠

硬件级别上实现故障和安全性的隔离,平台内置ARP攻击防护能力,分布式和规模化提升防DDOS攻击能力。提供智能备份功能,将数据风险降低。

6.服务支持

7*24的专业运维服务团队,提供高等级的SLA。

广泛的应用必然造就市场的价格浮动,互联互通一直主打低价格、高品质,并且把“服务、售后、安全、高效”集中整合。登录互联互通官方网址即可清晰的感受互联互通的服务特色,简单的操作选项、各种优惠的套餐活动都将为客户地带来至尊享受,其中北京电信、北京联通、北京BGP、北京移动、香港国际、阿里云、百度云、腾讯云等不同云主机服务任君选择。

互联互通的实惠远不止于此,特别是在双11来临之际,互联互通将携手顶级云服务技术为客户带来惊喜大礼。关注互联互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双11即可参与活动,领取三折代金券有1890元代金券、2660元代金券、2835元代金券的超值优惠,更有免费建站锦鲤等你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主机

相关文章

  • 2023年国内外主机VPS服务器618年中大促活动大盘点

    “618”年中购物节可以说是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商家往往会推出各种优惠惊喜,如爆款低价秒杀、充值送现金、多年购买优惠、大额折扣等等,切实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优惠和折扣。本文罗列了一些国内外知名主机商发布的618年中大促活动,下面一起来看下相关活动内容介绍。一、RAKsmart爆款服务器$30秒杀新人

    标签:
    云主机
  • 弹性云主机有什么优势?

    弹性云主机,就是我们常说的云服务器。简单地说,弹性云主机,是指运行在云计算环境中的虚拟服务器。弹性云主机可以说是虚拟专用服务器(VPS),但VPS却不能说是云服务器。这是因为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VPS只能存放在单个硬件服务器中,从而在任何硬件故障时极容易造成单点故障以及随之而来的服务中断。弹性云主机

    标签:
    云主机
  • 浅谈云服务器有哪些优点?

    目前,云服务器大有赶超虚拟主机、VPS和传统物理服务器,成为最具潜力占领互联网服务托管平台市场最大份额的新兴IT部署模式。最近,各大云服务商纷纷推出低价云服务器、免费试用、免费领取等活动,并在各大媒体投放大量广告,谋求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那么,云服务器到底有哪些优势?归根到底,云服务器是将硬件资源放

  • 3步就可以搭建ChatGPT网站,体验UCloud轻量应用云主机

    最近,UCloud优刻得面向中小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轻量应用云主机(ULightHost),这是一款轻量级的云服务器产品,它将云服务器资源打包成开箱即用的产品套餐,提供便捷高效且高性价比的云端构建服务。我试了一下,用UCloud优刻得轻量应用云主机,可以搭建和体验当下最火的Chat

    标签:
    云主机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