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马云再谈悔创阿里 是真心的后悔

 2019-11-10 10: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马云在乌克兰基辅国际经济论坛上表示,如果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会尽量不把公司做这么大。阿里增长太快了,他曾想停一停,但发现根本停不下来。

据悉,在2016年第二十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时。马云说,“我人生中最大的错误是创立了阿里巴巴!”

而在本次的乌克兰基辅国际经济论坛上马云称,当我还是个小人物时,想当了大老板之后抽抽雪茄、看看电影。做生意就是这么简单。我要把公司搞得更大,但现在公司确实变大了,我更忙了,还要处理更多问题。所以享受还是小公司的时候吧,大公司并不意味着钱多,而是要肩负更重的责任。

马云表示,自己确实有后悔过,本该好好享受生活的,但这就是生活。很多人只是不愿意承认,每个人都试着去说别人愿意听的东西,但是作为企业家,如果你想当一名顾问导师,请告诉他们生活真相,生活不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