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双11狂欢夜:浙江卫视稳居收视榜首

 2019-11-11 13: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1日消息,据第三方收视率监测公司酷云的实时数据,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平台的直播市占率达到近15%,领跑全国同时段节目,其中浙江卫视以9.3204%稳居榜首。

举办狂欢夜晚会已经成为是近几年电商平台抢夺“双十一”流量的主战场打法。

今年的“猫晚”,是由天猫与浙江、东方两大卫视联合主办,在演员阵容上,浙江、东方也邀请来了当下较为热门的一批年轻艺人,如还在热映中的《少年的你》男主易烊千玺,也是天猫品牌今年的代言人。

“猫晚”今年最大看点是节目组邀请来的一批当红国际巨星,有歌星泰勒·斯威夫特、俄罗斯天籁女高音阿依达、国际知名魔术师DIMITRI,以及日本著名声优花泽香菜、日本小提琴家Ayasa等。

本届猫晚覆盖全球,有超20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优酷APP观看直播。2019猫晚首次加入公益环节,41位艺人组成史上最豪华明星阵容,助力公益脱贫。共有5144万人通过猫晚公益直播间观看明星卖农货,网友在淘宝直播间点赞1亿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