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inux就该这么学》正式版电子书发布!

 2019-11-11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应该已经对刘遄老师的作品非常熟悉了~《Linux就该这么学》是一本注重于实用性的Linux系统技术自学书籍,从起笔创作到人民邮电出版社三审三校工作完毕总共花费近三年时间,各章节累计修订次数超过1500余次,是目前国内品质极高的Linux系统自学书籍之一,已在百度知道与知乎等平台获得八万余条推荐。

IT行业内的技术书籍每年销售1万册即是畅销图书,而《Linux就该这么学》平均每个月出货量已超过1.2万余册,2018全年销量顺利破十万册!算是国内IT书籍的一个小里程碑啦。我们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同时也非常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帮忙宣传、分享,让更多的技术爱好者了解到这本书籍~今后做更多更酷的事情,谢谢。

正式版电子书:

为了满足同学们在断网时依然想学习《Linux就该这么学》的那份上进心,我们为大家制作了word及pdf版本的电子书籍,电脑访问效果更佳,您可以随时随地的看书啦

读书之法,在循序渐进

书籍内容采用最新Linux系统编写,全书总共20个章节,16开本超400页,通用于RHEL、CentOS、Fedora、ubuntu等主流Linux系统。书籍年销量超过10万余册,是国内读者人气增速最快的IT书籍,双11购物狂欢节的IT品类书籍销售冠军。

身在IT行业的同学应该都知道,技术书籍每年销售1万册即是畅销图书,而《Linux就该这么学》平均每个月出货量已超过1.2万余册,预计2019年全年可达到12-14万册,算是国内IT书籍的一个小里程碑啦。我们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同时也非常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帮忙宣传、分享,让更多的技术爱好者了解到这本书籍~今后做更多更酷的事情,谢谢。

书籍封面图

我们的小里程碑

与您一同见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