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mophie引领无线充电时代方向 移动电池的未来畅想

 2019-11-11 17: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I人工智能时代 科幻般的未来

我们处在一个属于科技的新时代,AI人工智能每时每刻都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从遥控器无线指挥电视到wifi无线上网,再到今天琳琅满目语音智能设备,无一不是通过科技技术实现了无线化。

时代发展的同时,更多高效智能自动化设备也需要更快捷的供电方式,同时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线”也给人们生活带来了“无线”的烦恼,严重影响了人们对高科技产品的体验度,而mophie的不断努力,终于让用户摆脱了线的枷锁,可以放开心扉对移动智能生活产出科幻般的未来畅想。

mophie走在时代的前沿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梦想已经蕴育了很久,与mophie的合作可以让苹果无线充电功能更加锦上添花,mophie借助新的双无线充电板和3合1充电板,支持所有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Apple和Android手机。假使您同时拥有iphone8,airpods2之后推出的产品及Watch,则可以考虑mophie3合1充电板。该充电板内置Apple专供的iWatch磁力模组,以及双充电板上兼容Qi认证的无线充电板。这样,您无需使用任何外部充电器即可为所有支持无线充电Apple和Android设备充电。

同时mophie开发的juice Pack也是苹果公司认证的首个“Works With iPhone”便携式电池解决方案,juice Pack具有日常保护额外电池功能,轻拨开关,即可在充电和待机模式间随意切换,机身内部采用橡胶支撑点,全方位的保护手机安全,并且juice pack可实现充电同步的效果,先为iphone充电,再为juice pack充电,juice pack不仅便捷而且 安全,实用。

mophie引领未来的科技方向

无线充电是助力智能时代的关键环节,工业社会的生产发展更需要依赖电能,在未来,电能也必然是绿色科技的主角之一。

mophie作为无线充电行业的先行者,拥有自主研发并受专利保护的无线充电技术以及专业的工程师团队。mophie无线充电技术,可为3w-60w的电子设备提供标准化无线充电模块,和定制化一站式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我们有理由相信mophie将会引领未来智能化的科技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