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消息称华为发放20亿奖金 华为发放奋斗特别奖

 2019-11-11 1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1日,虽然说今天大家都沉浸在双十一的剁手节里面,但是有一则消息却也在网上火速的传遍全网,据相关消息称,华为将发放20亿奖金作为员工的奋斗特别奖。

据相关消息称,双11华为给员工发放了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奖金。不过具体发放人数并没有具体的数字,有多个版本,有员工称华为9万多员工人均2万左右,也有员工称发房人数大约2万人均10万左右,最主要的是此两项奖金计入华为空载,不影响奖金包。不管具体是哪个版本,都是够别人家的员工羡慕好一阵了。

据网易科技报道称,经过从华为方面获悉,华为确实发文有这两项奖金。不过,20亿奖金包涉及到的员工是研发体系、造芯片和建设生态的员工;其他在职员工,近两次考评没有C的,发放一个月工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