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11总销售额16亿!兴长信达再创历史新高

 2019-11-13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1月11日0时,一场无与伦比的全民购物狂欢迎来最终高潮,消费者的购买力量在这天集中爆发。电商代运营领头羊品牌兴长信达,携手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商在这一天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空前盛况的购物狂潮。

当钟声敲过24点,一年一度的狂欢购物盛宴完美落下帷幕。此时的电商平台、品牌商、电商代运营企业纷纷晒出成绩单。其中,电商代运营领先者兴长信达在一众电商服务外包商中,战绩尤为瞩目,总交易额16亿,再创历史新高。其负责代运营的多个品牌店铺都夺得了销售额冠军,销量猛增,备受行业瞩目。

兴长信达助力多家品牌登顶双11销售TOP1

其中,CASIO旗舰店登顶天猫双11手表行业排名TOP1,CASIO手表海外旗舰店登顶天猫国际手表行业排名TOP1;戴森官方旗舰店登顶类目战绩TOP1;BOSE官方旗舰店登顶影音行业店铺TOP1;NESPRESSO官方旗舰店位列咖啡机类目排名TOP1、咖啡类目排名TOP2;润扬旗舰店位列天猫民乐行业类目NO.1,超同类目第2名和第3名的销售总额;科勒官方旗舰店位列天猫家装行业类目第3名。有道智能设备旗舰店位列智能翻译机类目排名TOP2、电子辞典类目排名TOP3。这些合作品牌店铺销售业绩的名列前茅,书写着兴长信达在电商代运营行业的出众实力与奇迹。

信长信达助力众多代运营品牌实现销售业绩猛增

除此之外,兴长信达除了助力合作品牌夺得销售额第一,还助力了多个品牌实现销售业绩猛增。其中,CASIO旗舰店2小时销售超去年双11全天,同比增长103%,销售的手表连起来有81个东京塔那么高。在CASIO手表海外旗舰店,双11总销售额同比增长达125%,全天售罄16款产商品,当天售出的商品能绕足球场10圈。

戴森官方旗舰店天未亮,销售额就已超2018年双11全天,售出的吸尘器连接长度可以贯穿江浙沪,售出的吹风机同时启动可以吹走北京雾霾。Bose官方旗舰店当日售出的降噪耳机能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鸦雀无声。grandseiko冠蓝狮旗舰店前10分钟销售额超去年双11全天,同比去年销售额增长600%,全店均客单价超31000。

“武林名驹”奔驰宝马也创造了销售奇迹,宝马官方旗舰店1秒售罄了近千个新车订单,并且收到了近万个新车线索。奔驰10小时达到2018年全天销售额,奔驰燃油添加剂当天的销量相当于一家经销商门店线下一年的销量。奔富极昼专卖店单日成交额超去年750倍。富士官方旗舰店销售同比2018增长1倍以上,6小时超2018双11全天销售额。糖村海外旗舰店保税仓库存全部售罄。

除此之外,Kroger海外旗舰店30分钟超去年双11全天业绩,售出的喜马拉雅粉盐超过10000瓶,同比去年增长535%。LG生活电器旗舰店前2小时超去年双11全天业绩,美容仪类目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69%。有道智能设备旗舰店总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00%。

近20年电商代运营经验,兴长信达带领品牌商登顶行业高峰

纵观这份耀眼的成绩单,你会发现,在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各品类的品牌都想在销售业绩上更上一层楼。只要找对专业专注的合作伙伴,将技术、运营、营销、推广、客服、仓储物流等方面做透做细,就会在市场上保有强劲的战斗力。

作为一家成立近20年的电商服务外包商,兴长信达经历过无数风雨,它深知专业的重要性,不惜重金搭建数据仓库,建立数据分析模型,构建大数据业务解决方案,将企业数据转化为数据资产。它的总部坐落于北京,并在上海、沈阳、济南、杭州等城市拥有专业项目团队,为卡西欧、Dyson、BOSE、宝马、奔驰、LG、丰田、网易有道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了涵盖电商研发、技术、运营、营销、推广、客服、数字运营、用户运营等全方位服务需求。

在本次双11狂欢活动中,耀眼成绩的背后,是兴长信达全员夜以继日的努力奋斗!为了迎接这场双11,兴长信达早在数月之前就已经开始积极筹备,进行市场调查和消费者心理分析,并且为客户提供大数据支持服务,挖掘精准客户,进行价格调控,并且紧锣密鼓地为客户制订多起促销方案,从运营策划、品牌定位、营销推广,到数据服务、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等多个环节,全部认真打磨,稳扎稳打做好每一步。

11月11日这天到来时,全员更是打起了12分精神,大家的手指在键盘上龙飞凤舞,客服们被数万条消息刷屏,第一时间解决买家问题,技术部做好各个店铺的技术维护保障工作,确保买家正常购物……其他人员也在各自岗位上将工作做到极致,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随着时间的推移,兴长信达所服务的各大店铺捷报频传,销售额以每秒数十万的速度在增长。这次兴长信达与品牌商们联手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

但对于兴长信达来说,辉煌的战绩只属于过去,未来还会继续努力,将基于近20年的专业电商代运营经验以及前瞻性的新零售布局进行创新突破,以更创新的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合作伙伴带来销量上的不断提升,助力合作伙伴攀上行业新高峰。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对于兴长信达来说,最出色的战绩永远是下一次。兴长信达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更多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