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之公众号快速涨粉:任务宝

 2019-11-13 15:31  来源: 互联网运营学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任务宝

推荐指数: ★★★★★

任务宝是指“通过奖品吸引用户参与活动,用户邀请n个好友关注后可获得奖品”的活动。目前公众号涨粉用的最多的一种玩法,可借助第三方工具或者自主开发功能。因为任务规定必须要拉够固定人数,所以活动成本可控。

第三方工具推荐: 星耀、乙店、醉赞、小裂变、媒想到、八爪鱼、135裂变、爆汁裂变。

活动关键点:

1)活动曝光的人群,越多渠道曝光,效果越大;

2)奖品吸引力、吸引力越大,活动参与度越高;

3)邀请人数,假定奖品不变,当然任务规定邀请人数越多越好,但门槛会过高,完成度就会下降。建议任务设定人数范围在10-30人之间。

延伸玩法: 通过公号、社群等入口公布活动海报,使用进群宝工具完成进群动作,群内机器人自动提醒新人完成操作、后续机器人审核赠送资料。

适合: 微信公众号涨粉,能在短时间内收获大量粉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