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红牛安奈吉携手天猫 双11爆发“新参代”能量

 2019-11-13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的“小金罐”到手了吗?

“5、4、3、2、1”!又是一年万众瞩目的全民购物狂欢,随着倒计时结束,红牛®安奈吉旗舰店的首次双11之旅,以傲人战绩落下帷幕——店铺与单品均成为2019年天猫双11功能饮料饮品类目第一!随着高效的物流团队运转,携“能量新参代”而来的红牛®安奈吉饮料,已经源源不断地流入千家万户,评论区已经有了数百条买家评论,而火爆的销售,还在延续。

“真香!真好喝!馥郁的西洋参味道,让人感觉提神又补脑!”一个买家兴奋地写道。红牛®安奈吉饮料好喝的秘诀,是早在今年6月,万众瞩目的红牛®安奈吉饮料正式上市之前,已在中国5大城市进行为期6个月大范围市场测试,近3000名参与其中的消费者,喝完都竖起大拇指。正是来自消费者良好的市场反馈,红牛®安奈吉饮料底气满满,这次更是以饱满的信心迎战双11。

让我们一起来探寻红牛®安奈吉饮料本次一“战”成名、勇夺销冠的密码。当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及许氏家族,正式宣布拥有官方血统的红牛饮料进军中国市场,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红牛®安奈吉饮料在运营上提出新构想,并着手在天猫平台打造线上销售端口——红牛®安奈吉旗舰店。短短两三个月,红牛®安奈吉饮料就完成了天猫开店、双11报名筹备等一系列工作,并交上了一份亮眼的答卷。

数百条的买家评论里,很多买家毫不掩饰自己对红牛®安奈吉饮料的喜爱。很多人都说,熬夜或者开车时,一定会选择红牛®安奈吉饮料,它在配方中加入补气益脑的西洋参提取物,能更好地起到抗疲劳的作用,提神和养生同时兼顾,才是熬夜、长途车正确的打开方式。

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正是红牛®安奈吉饮料前进的动力与追求,红牛®安奈吉饮料也在实力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消费者通过亲身感受而获得的产品认同与品牌信赖,将是红牛品牌最为宝贵的资产,我们对此充满信心。”红牛®安奈吉饮料负责人表示。

凭着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声誉,红牛早已成为拥有国际知名度的品牌。正式上市以来,红牛®安奈吉饮料更是频频亮相,先“参“夺人。不管是“2019年国潮音乐节”这样的重磅潮流音乐赛事,还是启动与广东电视台的战略合作,红牛®安奈吉饮料从不缺席。9月20日,红牛®安奈吉饮料官宣,正式成为中国篮球公开赛战略合作伙伴,满满的新“参”能量,使这场高规格赛事更有底气。

而就在10月24日,天猫双11预售紧锣密鼓铺开之时,红牛®安奈吉饮料助力2019年定向世界杯,点燃了熊熊“战火“。与国际最顶尖体育竞技的相互融合,正彰显了红牛®安奈吉饮料勇于挑战极限、不断超越的品牌精神。

此番红牛®安奈吉饮料天猫双11首战告捷,标志着全新的品牌发展理念胜利,品牌方因此对中国市场发展更有信心。而消费者的踊跃助力,更会为红牛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作为红牛全球产品矩阵中的重要成员,红牛®安奈吉饮料必将在中国开启崭新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