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Papi与老公结婚5年,更新视频怀孕成功!

 2019-11-15 16: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下午网红Papi酱在社交平台公布了该喜讯,视频中一开始讨论“妈妈和外婆两种角色的教育态度“,画面一转,papi宣布自己即将要成为妈妈!

在最新一期的papi酱不定期放送中,她就列举了自己有孩子后,妈妈的不同态度,在母亲的眼里,外孙女做什么都是对的,但同样的行为如果是女儿做了,就会遭受一系列打击。惊喜的是在视频的最后,papi酱花式宣布自己怀孕。

随后有记者向papi酱方求证,工作人员直接承认的怀孕的事情。结婚五年的papi酱要迎来自己的小宝宝了,小小酱一定是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孩子。至于宝宝的性别,papi酱方面没有透露,不过她在视频中的孩子是个可爱的“女儿”,叫“裙裙”。以papi酱古灵精怪的性格,是不是在给网友暗示?而且papi酱的这个视频中,都是外婆出境,莫非姜妈妈会成为带娃的主力?

据悉,papi与老公从学生时代就在一起,相恋10年,结婚5年,各方面都完美契合,真是幸运又难得。在papi爆红时期,她也从未掩饰过自己已经结婚的事情,经常在视频中谈到老公,吐槽他是典型大直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