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是工作手机?功能有哪些?

 2019-11-15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班时一律上交个人手机,只能使用公司配的手机,这就是工作手机!?其实并没错,但这种传统工作手机,功能简单,与私人手机没多少差别,不一样的或许是安装了工作微信、工作QQ等。相比之下,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工作手机与其有着本质区别。

什么是主流工作手机?

如今主流的工作手机,当然也是由公司给员工统一配备,但是功能多而且相当强大。如果说传统工作手机是一辆自行车,主流工作手机就是一部宝马轿跑。主要功能一般有:

1. 微信分析,帮助企业掌握微信流量资源;

2. 电话分析,帮助员工提高沟通话术;

3. 客户分析,帮助企业掌握详细客户资料;

4. 绩效分析,帮助量化员工工作助力营销;

5. 安全管控,对员工敏感操作即时预警;

6. 使用管控,控制手机APP防止员工私用。

总的来说,主流工作手机通过多重管理对员工使用微信、电话加强监管,运用技术手段对客户资源进行及时备份,全面掌握员工沟通客户的整个流程,帮助员工改进话术,从而提升业绩。

为何要用工作手机?

无论是以前为员工配备了传统工作手机,还是现在想给员工配上主流工作手机,“保护客户资源”都是企业的最大诉求之一。不过,随着微信营销的兴起,企业保护客资遇到了更多问题:

销售用个人微信沟通客户,缺乏监管?

不知道销售每天加了多少客户微信!不知道销售每天在微信上聊了多少客户!不知道花广告费获取的客户微信回访了没!不知道销售拥有上千的客户微信,为何没有业绩!

下面来算一笔账:

获得1个客户微信,需要广告费100元(按百度竞价获客的低标准),

1个销售有1200个客户微信,价值12W,

10个销售,就是120W。

这些客户资产都在销售的私人微信里,离职随时带走!

怎么解决?

企业需要给员工配备主流的工作手机。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工作手机包括:鱼汛工作手机、虎鲸工作手机、云客工作手机等。

企业怎么使用工作手机?

“上班前收缴员工个人手机,统一使用公司配备的手机。”很多企业都在这么干。配备主流工作手机后,再也不需要做这种让员工“心寒”的事了。下面,结合鱼汛工作手机具体谈谈,企业如何用好工作手机:

1.监管社交聊天记录帮销售提升话术

以前,员工用微信沟通客户,几乎处于监管空白状态。所以才会出现员工飞单、带走客户资源的问题。

给员工配备鱼汛工作手机后,就会定期将销售的客户微信进行备份,让企业掌握起来;再将聊天的文字、语音、图片、视频、文件等备份,就能防止员工私自删除了。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掌握了员工与客户沟通的全过程后,就能帮助销售改进话术,从而提高业绩。

2.备份电话录音让每一通电话都有据可查

员工每天打了几个电话?和谁聊?聊了什么?企业也很难了解。

而鱼汛工作手机,可以对员工通话录音、短信备份,还能记录通话时间、时长,呼出、呼入次数,呼叫总时长等。企业可以下载录音复听、回看短信。

这实际上就是帮助让企业低成本构建了一个移动的呼叫中心。

3.让所有客户资源都牢牢掌握在企业手里

员工有多少客户微信?对客户是跟进了还是有别的小动作?企业无法知道。

用上鱼汛工作手机后,将记录每个销售的客户总数,有无联系、是否约谈,客户有无意向等信息,还能给每个客户打标签,记录客户来源、分配状态、跟进人、洽谈进展等,更重要的是会对销售跟进记录和客户资料全部进行备份,让企业切实掌握好客户资源。

4.销售工作数据化,让销售过程更透明

要知道销售每天干什么,企业基本靠看工作报表,而这些报表往往会被销售“注水”了,可信度不高。

鱼汛工作手机可以对销售的每天加粉量、微信好友数量、对话量等统计,将销售的每项工作形成统计报表,每天生成排行榜供查看,帮助企业做好绩效管理,有利于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积极性。

5.帮助发现销售违规行为,提升风控效果

员工在微信上收客户红包、转账,删除好友,推送名片等可能损害企业利益的行为,企业往往是无法察觉的。

用上鱼汛工作手机后,企业就能根据实际需要,设置敏感词操作预警,对销售辱骂客户、私下交易、红包转账、删除好友、推送名片等敏感行为,即时短信通知企业管理者,及时发现违规行为并处理。

6.防止公器私用,提高销售工作效率

员工拿着公司配发的手机,是在干跟公司有关的事情吗?他可能在刷抖音、打游戏、聊私人电话,这些都浪费了公司资源。可是企业很难发现。

而鱼汛工作手机,只能安装与工作相关的APP,很好避免销售把公司手机拿来私用,同时,企业可以灵活控制哪些员工使用哪些APP,帮助员工做好营销。

以上就是结合鱼汛工作手机,总结出的一些工作手机使用经验,希望能帮助到企业更好管理员工,保护客户资源,提高工作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