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今日头条,10 万本超高人气小说免费看到大结局

 2019-11-15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头条小说频道已将 10 万本小说转为免!费!在掌阅、纵横、阿里文学等数十家平台需要你付费看的小说,在这里可以免费看了。

10 万本小说既有现言、古言、青春、校园等品类的精品女频文,也有都市、异能、鉴宝、玄幻等品类的大热男频文。小说篇幅通常较长,几百万字的书平时追完 1 本可能要上百元,但现在在头条小说不需要花 1 分钱。

比如大神作家旧时绵绵的《闪婚厚爱:误嫁天价老公》,掌阅评分9.0,掌阅人气轻松破三亿。这样一本超高评分、超高人气的小说,在掌阅要花 200 多元才能追上,现在打开今日头条,搜索书名,就可以免费看追到大结局!

头条小说的官方头条号还为小说用户每日挑选人气超爆、评分超高的小说,完全不用用户再花时间挑选,直接读它就好。

官方推荐的有像《我在万界送外卖》这种文笔与情节俱佳的脑洞好文,带小说用户看叶晨将外卖送到动漫,武侠,玄幻,电影,神话世界中;也有像《仙魔同修》这种让人看完心情澎湃的热血文,一个人,一柄古剑,面对整个世界的姿态太帅了!

今日头条小说频道的免费小说每周持续更新,小说用户可持续关注。进入频道免费专区畅读,每天轻松省百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网络文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