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被罚款6.5亿美元 因把司机当做独立外包工

 2019-11-17 10: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向Uber罚款6.49亿美元,即要求该公司为网约车司机支付拖欠的雇佣税。新泽西州指控这家网约车公司错误地把司机当做独立外包工,而不是正式雇员。

在一项审计中,新泽西州发现2014年至2018年,Uber在员工失业和伤残保险存在5.3亿美元欠税,随后该州劳工发展部本周向Uber及其子公司Raiser提出了补交巨款的要求。

Uber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对新泽西州的调查结果表示质疑。“我们对这一不正确的决定提出质疑,因为在新泽西州和其他地方,网约车司机属于独立的承包商性质。”Uber女发言人阿利克斯·安方如此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美国地方政府首次向Uber讨回雇佣税。时至今日,Uber在美国拥有几十万网约车司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被罚款6.5亿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