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频获主流媒体关注 一品创客全流程便捷服务助力创业者

 2019-11-18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感谢日本NHK电视台对我们项目跟公司详尽的采访,也感谢一品创客这个平台!”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石湾科技”负责人张安昇作为入驻一品创客孵化基地的台湾企业代表,接受了日本知名媒体采访,从中午一直忙到晚上10点。

“石湾科技”负责人张安昇接受媒体采访现场

在一品创客,入驻企业时常会收到来自媒体的采访邀请,这对创业者来说无疑是甜蜜的负担。“刚开始接受采访有些不习惯,几次以后,我都有点上瘾了,非常感谢一品创客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曝光机会!”一品创客入驻团队“霏霓不可”负责人王俊杰2017年来到厦门,入驻一品创客,经过多次的上镜“锻炼”,如今已是谈笑自如。

入驻一品创客的团队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

日本NHK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中国台湾网、央广网、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建日报》、厦门电视台、厦门卫视、《厦门日报》、《海峡导报》、《厦门晚报》、厦门新闻广播电台……从报纸到电视,从广播到网络,从地方到中央甚至是国际,截至2019年11月,一品创客已接待安排各类媒体采访近100次。

一品创客(www.epjike.com)作为一品威客旗下创业孵化平台,是国台办授牌的首批“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创立于2015年,经过4年多精心的运营,已成为厦门乃至福建省非常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本土创业孵化品牌。

据了解,一品创客累计孵化企业近1000家,累计入驻台湾青年创客总人数超过200人,其中超百个团队获得了项目早期融资/政策扶持,数十家团队创始人入选厦门市“双百计划”,近半百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在9月的时候,又有10家一品创客孵化的企业获得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全流程贴心服务,强大技术、数据平台资源,‘融合、共生、共利’两岸创新孵化理念……”一品创客联合创始人、CEO田承明表示,“一品创客将在全国启动‘百城双创升级基地’建设布局,把近年来积累下来的双创服务经验带到全国各地甚至是全球各地。”

据了解,一品创客以独具特色的“线上众包+线下众创”模式,发挥企业服务平台资源优势(一品威客网、一品优选、一品知识产权、小威智能、一品财税等),为创业者提供从企业创建到成长的全流程便捷服务,涵盖办公空间、办公设备、会议室、培训辅导、创业问诊、大咖分享、人力资源、工商注册、财税服务、品牌宣传、创意设计、知识产权、投融资对接、智能应用工具等等。(文/微粒子)

携手打造创业生态圈:http://zt.epwk.com/1909zhaosha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客
什么是创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