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深圳点识科技:下沉市场促进乡村振兴,推动电商发展

 2019-11-18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多多的崛起吸引了不少电商平台下沉市场,攻克了农村电商缺乏人才、技术、设施等难题,帮助乡村建设农村电商,促进乡村振兴,推动电商行业发展。在今年双11期间,共有707个县4548款农货入驻了阿里兴农脱贫会场,仅用2小时3分钟突破去年全天。

除此之外,今年双11天猫优品(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战略升级后的落地项目)当天交易同比增长202%,共有1219个县的消费者通过13000家天猫优品门店参与双11。与此同时,天猫优品还赋能当地创业者,创造年度GMV千万店1家,GMV百万店139家。

点识科技认为,电商平台下沉市场在获取低线级市场用户的同时,还推动当地农村电商的发展,并为当地人民创造就业机会及创业机会。11月12日,中国市场发展圆桌会议“标准和认证引领电商高质量发展”高端对话会在甘肃省陇南市召开。对话会以“互联网助力精准扶贫”和“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会上陇南市人民政府与拼多多就精准扶贫助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陇南市与拼多多的优势,推进农产品产销对接、特色农产品品牌培育、开展专业电商培训、大数据互通助力产业转型等全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此次拼多多与陇南市的联合,带动了当地农产品的销售,并开展电商培训,为当地培养电商人才,再通过电商人才创业带动更多人的脱贫致富。

“在扶贫的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是国家扶贫的理念。作为电商创业服务企业,点识科技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专业、完善的服务,协助农村人民打开电商创业之门,帮助更多贫困地区人民摘掉贫穷的帽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