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软财经云平台等四款产品荣获创新大奖

 2019-11-19 09: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功举办。会议现场,颁布了各行业领域年度创新产品榜单,东软四款明星产品喜获殊荣,分别是东软财经云平台、东软Newsroom融媒体平台、东软慧鼎HCM和东软SaCaEchoTrust区块链应用平台。

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专业高端峰会,峰会自2015年首届举办至今,已经成为企业服务发展的风向标,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企业服务领军人物。本届年会以“拐点已至”为主题,与会嘉宾们深入讨论了科技生态创新、5G时代的数字化趋势和集成发展、工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趋势等。

以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改变着企业服务领域的业务模式、发展格局,推动着企业服务领域快速变化。东软此次获奖的四款产品,正是在这样的背景要求下,注重用户应用体验、具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带来高价值,获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东软财经云平台为企业提供从咨询规划到信息化系统建设及实施推广的一体化财务管理服务,基于更具前瞻性的微服务技术架构打造的企业财务业务中台、数据中台为企业财务管理场景化创造更高价值。具备全球化视野的东软财经云平台已经成为大型企业构建财务共享中心信任的伙伴,拥有中国移动、中国航油、中国建设银行、海尔集团等大型客户。

东软Newsroom融媒体平台可支持电视、电台、报纸、网站、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户外大屏等全媒体端的“策、采、编、发、评、效、数”全流程优化与升级,为媒体业务的快速迭代提供强有力支撑,全面满足各级融媒体中心的业务需求,助力媒体实现互联网化、移动化、智能化转型。东软Newsroom融媒体平台目前已经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机构落地和应用。

东软慧鼎HCM是定向解决大中型企业、复杂用工关系和复杂结构组织、协同业务模式下的全面人才管理工具。包括东软慧鼎高管洞察管理产品、数据治理产品、移动应用产品、绩效管理系统、智能机器人、调查系统、共享服务解决方案、智慧党建管理产品等。东软慧鼎HCM已成为专注于人才资本管理信息化产品的行业领袖产品。

东软SaCaEchoTrust区块链应用平台是一款帮助企业实现多级互信业务的区块链平台产品,产品使用智能合约代替传统契约,帮助企业实现智能经济,从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产品可在供应链/溯源、行业监管、数据资产共享、可信存证、交易清算、积分通兑等场景下应用。目前在特许药械追溯管理平台、智能医疗研究云平台、合同管理系统等业务中有着成功案例。

未来,东软将遵循最先进的战略思维和架构理念,着重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供更多的优秀产品,与众伙伴一起推动企业服务领域的快速发展,完善和繁荣产业发展环境,为企业的技术应用带来新的商业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软件开发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