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超休闲游戏之王,Voodoo的成功绝非偶然

 2019-11-19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oodoo,2013年成立于法国巴黎,如今已经是全球知名的游戏发行公司。2016年,Voodoo开始涉及休闲游戏领域,目前其发行过的休闲游戏累计超过100款,拥有超过 15 款在 App Store 排行榜上位于前 20 名的游戏。2017年,该公司发布了9款游戏,其中7款达到过美国IOS免费榜冠军位置。2019年1月底,Voodoo游戏下载量已经超过15亿次。分析被业内称为“超休闲游戏之王“的Voodoo的成功之路,或许可以给开发者们一些启示。

首先,Voodoo的流量获取方式以买量为主。事实上,买量的核心竞争壁垒位于发行买量端,而Voodoo买量模型尤为特殊。现在市面上的广告类型非常多,包括开屏广告、横幅广告、激励视频广告、试玩广告等等,有些开发者使用这些广告进行交叉推广,实则这样获得的流量要少于将位置让给广告的收益。Voodoo则选择构建自己的休闲游戏产品矩阵,极少通过价值高的广告位置进行交叉推广。

专注也是Voodoo获得成功的原因之一。不同于大部分移动应用,Voodoo极少通过苹果应用商店推荐位和品牌宣传来推广。专注于买量让Voodoo获得了大量流量。与此同时,Voodoo采用多类型旋风快打,起量后专注爆款的营销策略。在前期,Voodoo会上线多款游戏,让市场和用户做出选择后再将精力和资源专注倾斜于爆款,以此获得最大的收益。

Voodoo注重榜单与数据的做法让他们能够非常敏感地了解到市场上的变化,同时对产品品类和数据的观察也帮助他们更加了解产品。同时Voodoo公司的买量投放人员都有十余年游戏从业资历,休闲游戏买量变现经验也不低于6,基本都经历过PC、页游、手游等几个时代。翔实的数据以及买量人员的丰富经验在Voodoo挑选产品时发挥着重要作用,其通过数据分析的形式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挑选出产品,最终20款里只有1款能正式发布。

在游戏出海方面,Voodoo也十分出色。2017年,Voodoo开始看好亚太游戏市场的巨大潜力,并选择中国作为进行试运营的测试市场之一。同一时间,它选择与亚洲知名移动广告平台Mintegral进行合作。以《球跳塔》为例,Voodoo一方面借助Mintegral的精准投放技术,向目标用户投放精心设计的广告素材,在素材中增加背景音乐和弹幕等新元素,获得了较高的互动和转化;另一方面通过接入Mintegral优质的广告资源,量身定制合适的变现方案,提升变现收益。在Mintegral的帮助下,Voodoo与其合作的游戏的广告填充率自30%提升至75%,eCPM稳定在26美元与30美元之间,变现效果非常喜人。

通过以上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出,Voodoo的成功绝不是偶然,希望开发者可以从Voodoo的成功秘诀中得到一点启示并运用于自身的实践当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