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粉象生活联合优酷,创新扶贫助农增收

 2019-11-19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的双11已经过去了,今年双11各项数据显现出中国的消费市场正在发生一些显著的变化,直播的爆发成为最大增长点。全民直播时代来临,直播带货成当今最热门的玩法。互联网强大的用户群体更让直播带货如虎添翼,一次次冲击着带货的新纪录。

粉象生活联合优酷,创新推动优质农产品品牌化

今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各大电商平台通过直播带货赚的盆满钵满。粉象生活作为社交电商的佼佼者,当然也不能缺席。粉象生活联合优酷视频 以“脱贫攻坚,感谢有你;乡村振兴,希望在你”为主题,为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带货。为了让此次活动的影响最大化,优酷还邀请了21位大牌明星,亮相天猫双11狂欢夜直播,助力公益脱贫。此次活动吸引了5144万人通过猫晚公益直播间观看明星卖农货,网友在淘宝直播间点赞直破1亿次。

此次活动,优酷挑选了一些品质上佳但缺乏知名度的地理标志农产品在本次活动中亮相,通过生动形象的视频输出方式,让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有所目睹,加强对产品的信任感。而直播中嵌入的购买链接,可以方便消费者购买,也对农产品后续的品牌化和复购率有所裨益。

此次粉象生活与优酷合力,通过网络社群口碑传播,将这21个地区的农特产品打出了影响力,真正将“扶贫助农,乡村振兴”落地到位。

精准消费扶贫帮困 粉象生活在行动

粉象生活一直认为一个企业要存活,必须对社会有所价值。所以,粉象生活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脱贫坚攻,乡村振兴”,并为此开展以“一地一品,万象助农”为主题的精准扶贫行动。该助农行动让这些原本是田间地头的土特产,一跃成为用户口中的“爆品”,这些原生态的产品,在粉象生活的推动下走向全国千家万户,精准实现助农增收。同时,也给身居城市的消费者们献上原汁原味的农特产品!

此次粉象生活与优酷携手,利用新型社交电商渠道优势,将特色农产品销售与互联网紧密融合,不仅让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走向千家万户,同时也加快了深山地区农产品的特色发展,帮助更多农民实现脱贫。此次携手,粉象生活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不仅获得了优酷的认可,更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本次双十一活动的成功也提升了粉象生活“一地一品,万象助农”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以后推动更多优质农产品进入中国消费市场,推进扶贫助农、乡村振兴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好跟进我国扶贫助农事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11玩法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