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有什么方法增加网站内页的权重吗?

 2019-11-19 15:30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增加网站内页的权重

权重不仅仅说的是我们的首页,有时候也要适当的给内页增加些权重,也就是将我们的文章进行转载,以让网站上的内页也都可以获得相应的权重性。

1、软文发布: 一定要到高质量的网站去发布,这个要每天坚持发一篇。坚持三个月。

2、高质量博客: 利用高质量的博客建设,来增加内容的相关性。这个要长期坚持。

3、论坛文章留言: 要留给相关度高的文章论坛里留言。留言要这样的方式,别人提问时或者和你的文章相关性高的时候留下自己的文章内容以及见解。

4、论坛软文转载内容: 这个也是蛮不错的。跟软文差不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权重
网站内页

相关文章

  • 提高网站内页权重的有效方法

    有很多站长朋友们总是在苦恼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我的网站收录情况都很好,但是就是没有排名呢?其实,这个问题就是你的网站内页权重不够高的一种表现了,因此,本文也具体针对这种内页权重不够高,导致关键词的排名不理想的情况提供了一些有效的方法,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仔细讲解一下吧。

  • 中国有权重网站数据现状

    全网备案网站280万个,分别列举了移动站、PC站有权重的网站数量,不含未备案网站。从下文中,我们可以看到,能做到权重9的网站非常少,近有200个网站左右,这些网站要么是知名门户、要么是政府类网站。权重1-3虽然没有列出来

    标签:
    网站权重
  • 网站权重细解:百度快排的原理是什么

    今天聊一聊网站权重那些事儿,详细解读一下什么是网站权重。首先、抛出一个问题:你觉得网站权重存在吗?网站权重“高”或“低”是从哪里得出的数据?这些数据值得信赖吗?

    标签:
    网站权重
  • 简单几步教您如何批量查询网站权重数据

    网站权重数据是衡量网站的一个重要的指标,随着网站数目的增加,如果需要批量去查询网站的权重数据变得费事费力那么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式或者免费的工具可以一键搞定海量网站的权重查询操作呢?答案很简单,

    标签:
    网站权重
  • 如何利用百度百科提升自己网站权重排名分析

    百度搜索引擎作为互联网的入口,掌握了大部分流量的去处,当然旗下的产品会给予很高的权重,我们现在搜索一个资料的时候,通常排在前面的比如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如何在百度百科中巧妙的植入你的广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