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经济服务第一股——36Kr的价值逻辑在哪里?

 2019-11-19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贯报道新公司融资和上市消息的36Kr于近日登录纳斯达克,成为“新经济服务”概念的第一股。

招股书上显示,36Kr是致力于服务中国新经济参与者的卓越品牌和开放性平台,以赋能新经济参与者实现更高的成就为使命。换句话说,36Kr将垂直服务于那些在经济全球化、信息技术革命的背景下、诞生的以高新科技产业为主的公司。

与传统经济不同的是,新经济的发展更为隐蔽、增长速度更加惊人。根据CIC报告,我国以新经济为重点的商业服务市场规模从2014年的70亿美元,大幅增长至2018年的202亿美元,预计2023年将达到556亿美元。

可以预见的是,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全球大经济背景下,新经济商业服务将是一片广阔的蓝海。它除了使得大公司的品牌价值更高、竞争力更加强大之外,也能够使中小企业公司在冗杂的、碎片化的互联网信息海洋中迅速脱颖而出,拿到跟随时代发展的车票。

这也是36Kr的真正价值所在。

特别是近年来,在本土互联网公司大批量执行出海战略的背景下,36Kr以新经济服务第一股的概念登录纳斯达克,更便于服务一众企业与国际化接轨,形成共振效应。

不论是“WISE大会”、“投资人峰会”,亦或者是“阿里明星赛道班”、“投资人俱乐部”等,

在服务于新经济的同时,36Kr同样站在了新经济的风口上,成了腾飞的一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氪
36K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